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火箭旧将证明奥尼尔眼光:适应小牛应感谢基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小牛队在今天的比赛中主场迎战步行者,最终小牛在主场球迷的呐喊声中以116-97战胜了步行者,虽然诺维斯基全场得到了21分,但是小牛的获胜功臣却是他们的替补组织后卫----泰伦-卢。

虽然基德有着将近三双的表现,但是仅仅出场15分钟的泰伦-卢的风头却完全盖过了基德。

  今天面对步行者的比赛是泰伦-卢加盟小牛的第二场比赛,他全场比赛仅仅替补基德出场了15分钟,但是他却用5投5中,三分球3投3中的火辣手感回报了自己的新东家。这样的表现也告诉大家,为什么当时奥尼尔极力拉拢泰伦-卢跟随他加盟太阳的原因。“泰伦-卢非常清楚应该如何去打球,而且在更衣室中他也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基德赛后表示说:“我们需要所有人都能打出出色的比赛,这样的话比赛会变得非常轻松。”

  英雄泰伦-卢本人却显得非常谦虚,他表示自己能够这么快适应球队完全是得益于基德和特里等队友的帮助。(adman)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