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舒斯特尔欲抢巴萨必签之人 皇马破咒寄望两奇兵

    搜狐体育讯 如果本赛季塞维利亚不能进入联赛前四获得欧冠联赛的入场券,那么俱乐部下赛季的收入肯定将大幅缩水,西班牙媒体早就预言,如果这样的情况发生,那么安达卢西亚球队今年夏天将成为“球员超市”,德尔尼多需要用卖出球星的资金保持俱乐部的财政稳定。

阿尔维斯、法比亚诺、卡佩尔和鲍尔森等这些正值当打之年的球星都是皇马巴萨渴望的目标,塞维利亚的球员最近一年和皇马闹出不少“绯闻”,先是伯纳乌去年夏天险些签下阿尔维斯,最近法比亚诺的未来又和皇马联系在一起,当地时间周五,《马卡报》又透露,舒斯特尔已经表示希望球队今夏能够签下鲍尔森。

  2006年从沙尔克04加盟塞维利亚的鲍尔森,无疑是现在西甲最优秀的防守型后腰之一,丹麦人凶悍的作风和积极的防守,在球风偏软的西甲赛场颇受欢迎。由于鲍尔森的违约金只有1000万欧元,这样低廉的价格也引起了很多豪门球队的兴趣,不仅是巴萨皇马,英超不少球队也在关注丹麦人。鲍尔森和塞维利亚的合同将在09年6月到期,俱乐部为了防止他自由转会,有意在今年夏天将其转手。

  一周前,加泰罗尼亚电视3台爆料巴萨已经和鲍尔森草签三年的合同,并且俱乐部即将与塞维利亚主席德尔尼多进行谈判。但这个新闻随后遭到了鲍尔森本人的否认,不过丹麦人赛季后走人似乎已经板上钉钉,而且最后的价格肯定低于1000万欧元,这也让皇马仍然有挖角的可能。《马卡报》透露,舒斯特尔非常喜欢鲍尔森的球风,并且德国人已经和俱乐部高层讨论签下丹麦人的可能,米贾托维奇也与鲍尔森的经纪人拜拉姆进行了联系,但双方在合同问题上并未谈妥。

  据悉,皇马今夏在后腰上的头号目标是罗马的德罗西,但红狼军团并不愿放走自己的中场核心,而且德罗西的价格也不低,在签下罗马中场难度较大的情况下,鲍尔森将成为皇马这个夏天重点追逐的目标。不过目前舒斯特尔的帅位并不稳,德国人即使率领皇马联赛夺冠,也不一定下赛季能够继续执教球队,一旦舒斯特尔下课,皇马购买鲍尔森的计划恐怕生变。

  另外,皇马周六将作客里亚索球场迎战拉科,球队已经17年未在此地赢球。根据《阿斯报》赛前透露,在范尼继续缺阵的情况下,舒斯特尔可能祭出奇兵以求收到奇效,索尔达多有望首发搭档劳尔,此外荷兰妖人德伦特可能顶替状态不佳的罗比尼奥亮相。上周在与西班牙人的比赛中,伊瓜因意外首发打入扳平一球,尝到甜头的舒斯特尔可能继续冒险一搏派出替补前锋,索尔达多如果首发,那么这也将是他本赛季西甲第一次先发出场。本赛季索尔达多前27轮只在联赛中出场58分钟,各项赛事唯一一次首发还是在国王杯与弱旅阿里坎特的比赛中,这样的数据无疑是皇马9号的耻辱。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舒斯特尔已经表示罗比尼奥的身体状况还没有达到理想的状态,因此德伦特也有望顶替单车小子出场。联赛下半程,荷兰人得到了更多的出场时间,此前德伦特曾经连续两轮联赛破门,如果最后几轮联赛他有好的表现,这名之前被认为可能遭到清洗的新星下赛季有望继续留在伯纳乌。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尔森 | 舒斯特 | 阿尔 | 德尔 | 德罗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