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泰国 > 最新动态

点球贺礼搞砸后防净吞三蛋 赛后李玮峰"装"轻松

  一双特制的金靴,一件印着自己名字和“100”的特制球衣,从谢亚龙和南勇两位足协领导手中接过自己的国家队百场礼物时,李玮锋或许没想到之后的90分钟会是如此难受。他所领衔的国足后防被泰国人三次攻破,他自己还罚失了一个点球,浪费了队友们的一番好意。


  事实上国足的三个失球,与李玮锋的直接关系并不算大,年轻的冯潇霆应该至少为两个失球承担责任。但队长李玮锋在本场比赛中的确表现平庸,比分2:2时,他并不刁钻的点球射门被对方门将化解,更是直接影响了士气和战局,泰国队随后就再度取得领先,如果不是状态尚佳的朱挺最后时刻进球,也许李玮锋的“百场纪念”将永远烙上失败的阴霾。

  赛后的李玮锋竭力让自己显得轻松,“很多时候生活都是很美好的,但在某一刹那,会出现一些瑕疵。我想我们还是应该向前看。”

  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国足也专门给李玮锋放假让他回一趟家,他将缺席国足今明两天的集体出游丽江,归途中,大头将独自咀嚼“百场纪念”的失落……

  本报记者 刘苏(昆明专电)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