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前瞻:黄蜂战活塞魔鬼主场 小牛赴东部捏软柿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 明天NBA常规赛有7场比赛开战,重头戏则是火箭主场招呼湖人的比赛,另外几组对决同样值得球迷关注:

  黄蜂 VS 活塞 1:00

  黄蜂与活塞在各自的分区都是顶级球队,但黄蜂身处竞争激烈的西部还在为季后赛资格而战,活塞则已早早拿到了季后赛的入场券。

黄蜂队阵 容里,大卫-韦斯特伤愈归来,但是他们的核心保罗又在与湖人的比赛里受了伤,但蜂王表示,他希望能在明天的比赛里出场,帮助黄蜂拿下最近7场比赛的第六场胜利。

  本赛季双方第一次交战,黄蜂在主场输了15分,上赛季双方两次交战活塞横扫了黄蜂,再加上本赛季的首次交战,活塞对黄蜂已经实现了三连胜,活塞明天坐阵主场占据天时地利,迄今为止主场25胜6负的他们很有希望再度横扫黄蜂。不过黄蜂的客场战绩也不赖,在已经进行的30个客场中他们赢了20场,胜率也达到了66.7%。

  在新奥尔良的比赛里,活塞先发五将四人得分上双,虽然钱德勒抓了22篮板砍下17分,但韦斯特在与拉希德的对位中仅仅得到9分5篮板,保 罗在与比卢普斯的对位中也没占到便宜,从双方的阵容配置上看,活塞的防守明显克制着黄蜂的进攻。黄蜂的进攻在活塞的铁桶阵里难以施展开,首次较量黄蜂只有26.7%的三分命中率,两分球也只有34.7%的命中率。

  黄蜂平均得分100.4分,平均失分95分,净胜5.4分,活塞平均可以拿下97.9分,防守失分仅为90.4分,净胜7.4分。明天的比赛里,黄蜂能否 破活塞的防线仍是他们要考虑的首要问题。小前锋上,斯托亚科维奇难破普林斯的防线,黄蜂要在进攻中打开局面,韦斯特必须在大前锋位置 上胜过拉希德,给保罗足够的支援。

  双方过去7次交战中活塞赢了6次,黄蜂客场要扳到活塞必须要有超常的发挥,即便保罗明天出战,他的伤势必影响到他的表现。考虑到西部的激烈竞争,黄蜂上下必定会全力一博,很有可能将比赛拖到最后时刻决胜负。

  小牛 VS 热火 3:30

  小牛换来基德后,球队的发展并不理想,好在最近连续碰上东部的几支弱队才稳定住了军心,一个四连胜让他们以43胜23负的战绩排在西部 第7的位置上。在竞争激烈的西部,小牛连捏软柿子占了赛程轻松的便宜。明天他们奔赴迈阿密挑战彻底摆烂已经7连败的热火,很有希望进一 步提升球队的战绩。热火前锋马里昂表示,他希望能在明天的比赛里出战,但以热火目前的状态与军心,骇客即便复出,要抵挡小牛前进的步伐基本不可能。小牛平均可以轰下100.4分,防守失分95.7分,客场战绩14胜19负。热火平均得分93.7分,失分101.3分,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非小牛对手,再加上韦德赛季已经报销,热火明天恐怕会继续成全小牛。

  其他场次比赛:

  山猫 VS 骑士 6:00

  老鹰 VS 尼克斯 6:00

  超音速 VS 掘金 9:00

  猛龙 VS 国王 9:00

  (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韦斯特 | 拉希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