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宣布放弃追逐巴萨10号 称将改变转会方针

  “很抱歉,但恐怕下赛季罗纳尔迪尼奥不会出现在我们的斯坦福桥球场!”切尔西俱乐部主席布鲁斯-巴克说道,曾几何时,巴西中前场巨擎与西伦敦俱乐部走的很近,有关小罗转投蓝军的传闻一度甚嚣尘上。

  在收购小罗的这个问题上,巴克表现的非常坦诚,这种回应暗示转会很可能将无疾而终。

  “罗纳尔迪尼奥下赛季加盟切尔西?我不这么认为。任何事都有可能,但也存在流言和人们的猜测,不过我还是不看好这桩转会可以顺利完成。”

  转会背后内藏玄机?

  至于原因?巴克解释道:“俱乐部一直希望能够取得收支平衡,像罗纳尔迪尼奥这样的大牌球员需要的投资肯定不在少数,最近几年我们花在转会市场上的资金已经够多了,现在俱乐部的转会重心将是那些价廉物美的球员,希望通过球员买卖,能够填补俱乐部的经济赤字!”

  尽管如此,但不乏有声音认为小罗切尔西之行未能顺利完成的根源在于球员现在效力的巴塞罗那俱乐部一直没有同意放人,连坐下来的机会都没有施与蓝军,怪不得后者也要知难而退了!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克 | 罗纳尔迪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