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赛事

08欧米茄中国巡回赛广州锦标赛 张连伟成功卫冕


    搜狐体育讯 3月16日,2008欧米茄中国巡回赛广州锦标赛在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成功收杆,赛事奖金总额80万人民币,老将张连伟以四轮总成绩285杆(72-72-68-73),低标准杆3杆,领先4杆的优势成功卫冕,夺得15万冠军奖金。中国台北球员许孟男和詹益信两人均以四轮总成绩289杆,高标准杆1杆并列第二名。2008欧米茄奖金王李超以四轮总成绩290杆(+2),落后张连伟5杆获得第四名,廖贵明以总成绩293杆(+5)位居第五名。

  “感谢我的太太,因为她提前来看我比赛,让我第三轮发挥很好,为夺冠起到关键作用。”第三轮张连伟打出全场最低杆68杆后,以领先2杆的优势进入第四轮。周日,在广州九龙湖球场,张连伟于第2洞、第8洞捉到小鸟,第5洞吞下柏忌,以35杆结束前九。进入后九,张连伟在第12洞、14洞吞下柏忌,当轮成绩73杆,以领先4杆优势夺冠,成为第一位在欧米茄中国巡回赛同一赛事中连续卫冕的选手。

  “今年与往年不一样,2008欧米茄中国巡回赛进入第四个年头赛事面貌有了更显著的变化,对每一位参与者的努力我很感动。”赛后张连伟说到,“这周比赛有许多高手来,但是不怕,跟‘世界第一’也是这样打球。希望我们年轻一代球员能够更加自信,真正的对手是自己。”在欧米茄中国巡回赛上,张连伟于2006年赢得珠海锦标赛、上海锦标赛冠军,荣获当年欧米茄奖金王。2007年,他又有三个冠军进账,在青岛、广州和欧米茄高尔夫球锦标赛上载誉而归。张连伟的欧米茄中国巡回赛冠军由此增加到六个。

  第一次参加欧米茄中国巡回赛,中国台北球员詹益信赢以289杆(70-72-74-75)获得第二名,赢得7万元人民币赛事奖金。刚交完成绩卡,詹益信便第一时间打电话给家中的妻子,“成绩不错,第二名。”詹益信笑呵呵说着。“这里的观众太热情,今天比赛刚开始时我也太激动了,总是想进攻,结果前6洞都是柏忌,第9洞再吞柏忌打出了42杆。不过,进入后九更为平静,发挥也更好。”后九洞,詹益信捉到3只小鸟,没有吞下1只柏忌,以33杆结束后九洞,本轮成绩75杆。过去三年,詹益信在台湾岛内均有冠军进帐,去年他在希望巡回赛上独获两站冠军。詹益信希望有更多机会参加职业比赛,为职业生涯的良好发展创造更多机会,“今年有机会都想来打欧米茄中国巡回赛。对我来说这是我进入其他巡回赛进行磨砺的良好平台。”

  同样是第一次参加欧米茄中国巡回赛,许孟男以四轮总成绩289杆(70-72-74-73)与詹益信并列第二。34岁的许孟男在2007年亚巡赛台湾名人赛上获得第3名。遗憾的是,他没能通过2008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2004年来大陆参加比赛有过不错的成绩,今年希望能有更多机会来欧米茄中国巡回赛。”赛后许孟男表示。

  刚刚签约美津浓的李超广州主场作战取得第四名的理想成绩。他在第一轮打出78杆后,其后三轮分别以72杆、68杆、72杆结束,作为2007欧米茄奖金王,李超相信随着赛事的逐渐推进,他会取得更为理想的成绩。

  在参赛的业余球员中,苏东以四轮总成绩295杆(75-74-71-75),高标准杆7杆与丘志锋、袁浩、吴伟煌、王先锋并列第八。第一次参加欧米茄中国巡回赛的胡牧以四轮总成绩299杆(81-74-75-69),高标准杆11杆获得第19名。

  受香港职业高协推荐参赛的黄焕民(Wong Woonman)以总成绩304杆(75-75-77-77)获得并列35名。由资格赛入围的安德鲁·古德(Andrew Good)以300杆(+12)获得并列21名、尼克·瑞德芬(Nick Redfern)、李永基(Jovick Lee)分获并列46名和并列51名。

  2008欧米茄中国巡回赛总共10场,广州锦标赛结束后,年度第二站——戴尔高尔夫球锦标赛将于3月27日至30日在东方(厦门)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搜狐体育 林琳)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益信 | 许孟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