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主场艰难逆转山猫 火箭成为21世纪第一长胜之师

  89:80力取山猫,继续刷新联盟36年来的连胜纪录

  本报讯 (记者 任堃 实习生 万思源) 20连胜,NBA尘封了37年的纪录,随着火箭昨天在主场以89比80力克山猫,就彻底成为了“老皇历”,而火箭则顺理成章地被写进了NBA的历史,以21连胜刷新了NBA史上第二长的连胜纪录,成为21世纪第一长胜之师。

  在NBA历史上,只有湖人在1971/1972赛季取得过33连胜,除此之外,没有任何一支球队取得过21场连胜。但火箭昨天填补了这个空白。

  本场比赛,火箭开场并不是很顺利,尽管在首节他们以10比4开局,但随后山猫15比1的小高潮,却使得火箭众将打得异常艰难。上半场的比赛,节奏始终牢牢地掌握在山猫的手中,虽然山猫的命中率并不是很高,可相比之下,火箭的命中率更低,还好双方的分差并不太大,上半场结束时火箭仅以36比43落后7分。

  火箭在下半场展开了凶猛的反扑,全场的气氛达到了顶点。在麦蒂、斯科拉和巴蒂尔的率领下,其他火箭球员的斗志和积极性也明显地被调动起来,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要优于山猫。而在这样鼎沸的氛围里,山猫明显地迷失了,在无形中成就了火箭的逆转,也成就了火箭改写NBA历史第二长连胜纪录的英雄气概。最终,在还剩20秒时,穆托姆博以一个封盖帮助火箭将比分锁定在89比80。

  接下来,火箭将遭遇魔鬼一周,接连挑战湖人、凯尔特人和黄蜂这3支强队。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大战在即,3支球队的“中枢神经”加索尔、雷阿伦、保罗都意外地上了伤病名单。这对如今势头正旺的火箭而言,显然是好消息,更有希望续写连胜纪录。

  

(责任编辑:jiangn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