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中国老将刘显英获得世界杯冬季两项赛第十二名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3月16日电(记者吴平)中国老将刘显英16日在挪威首都奥斯陆举行世界杯冬季两项系列赛上由于射击未能发挥出较好的水平,仅获得女子12.5公里集体出发项目第12名。

  刘显英第一轮射击时便脱靶两发,落后到第15名的位置。
在第二轮和第三轮射击中,这位中国选手表现出色,两轮10发子弹枪枪命中目标,从而追到了第四名。然而,最后一轮射击刘显英未能把握住机会,再次脱靶两发,落后到了十名开外。最后,她以39分36秒4的成绩获得第12名。另外两名中国选手董雪和王春丽也因为分别脱靶6发和8发子弹,而只获得第26和第27名。

  德国运动员卡提·威廉是唯一一名4轮射击全部命中目标的选手,她也因而以37分43秒的成绩夺得冠军。挪威的索·罗格斯塔德和意大利的米·彭扎分获亚军和季军。

  至此,2007年至2008年世界杯冬季两项系列赛全部结束。经过长达4个月共26场较量,德国的玛·诺伊内尔以818分的总成绩荣获本赛季女子总冠军。中国选手刘显英以311分名列第19位,另外三名中国选手王春丽、董雪和孔颖超分列第32、第36和第58位。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显英 | 董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