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中泰对抗赛国足逼平泰国 李玮峰百场秀罚失点球

  中泰足球对抗赛前天下午在昆明星耀体育场展开,经过90分钟激战,中国队以3∶3艰难逼平对手,延续了两年两战泰国队不胜的战绩。这场比赛也是李玮峰代表中国国家足球队征战的第一百场国际A级赛事,但这位场上队长在本场比赛中却射失了一个点球。


  第40分钟,曲波进球让中国队取得领先,泰国队第50分钟和第65分钟时连进两球,将比分反超,第70分钟韩鹏将比分扳平。随后中国队获得点球机会,但队长李玮峰踢出的点球却被对方门将扑个正着。第83分钟时,泰国队再度领先。在全场观众喝倒彩声中,朱挺终于在补时阶段接韩鹏“摆渡”头球,扫射将球打入球门,艰难扳平了比分。新华

  德甲联赛昨晨爆出冷门,降级热门科特布斯在主场2∶0完胜拜仁慕尼黑。更大的冷门是,前中超射手王耶利奇梅开二度。2005年,当时效力北京国安的耶利奇,是中超联赛的最佳射手。之后他加盟厦门,两个赛季下来却没能重现中超射手王的风采,在本赛季冬歇期辗转到科特布斯。

  在昨天凌晨进行的英超联赛中,C·罗打进全场唯一一粒进球,助曼联队客场1∶0险胜德比郡队。而阿森纳队在主场1∶1被米德尔斯堡队逼平后,被曼联抢走了榜首之位。一路追赶到积分榜第四的利物浦队迎来联赛五连胜,主场2∶1击败雷丁队。

  对皇家马德里来说,拉科鲁尼亚主场里亚索球场就是个噩梦。昨天凌晨做客拉科,皇马又因为中卫佩佩的乌龙球,以0∶1再陷里亚索魔咒。现在,只要巴萨能在今天拿下弱旅阿梅利亚,皇马的领先优势将缩水到5分。

  武西尼奇,黑山国家队第一任队长,罗马队身穿9号球衣的超级替补,他本赛季两度绝杀AC米兰。意甲昨天凌晨上演强强对话,罗马主场以2∶1逆转战胜AC米兰,继在两队上次交锋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后,武西尼奇又攻入制胜球。罗马把与国际米兰的比分差距暂时缩小到3分,继续向“领头羊”施加压力。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