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复出时间仍无定论 小K对其回归充满信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 由于右手腕拉伤和左脚踝扭伤,易建联已经缺席了雄鹿最近6场比赛,关于易建联“神秘”的伤病,现在已经有了越来越多的猜测,但是在易建联回归的这个问题上,雄鹿主教练小K还是表示了自己的信心。

  当被问及为什么会这么自信时,小K说:“只因为他在恢复,(易建联)他说他感觉很好。我们想他让再多休息一段时间,这周还剩下两场比赛,我们要看看训练的情况,我认为能在赛季最后的一段时间回归助推球队对他很重要。”

  在3月2日与步行者比赛之后,易建联承认在夏天跟随国家队比赛之后又直接打NBA,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休息,感觉很疲惫。在与步行者比赛中阿联伤到脚踝,没有参加随后球队与超音速的比赛,此后的5场比赛易建联仍没有上场,理由是手腕受伤,这让人一度怀疑他是否会整季报销准备国家队的比赛。

  更值得注意的是,现在易建联已经被从每日观察名单中放到了伤病名单中,“我不知道这其中的区别,”小K在雄鹿与凯尔特人赛后谈的这个问题时说,对于是否把球员放到伤病名单中,小K没有决定权,“对我来说,他还是每日观察,我不知道这两个等级的区别,和它是如何决定的。”

  当谈到易建联是否能回归比赛时,小K说:“三天前他们说也许下周(阿联回归),那就是在本周(回归),好的方面是,他已经开始训练,在上周二我与他的交流中,他知道他还有一周的时间不能打球,但这不是确定的事情。”

  (搜狐体育:王旭亮)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