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泰国 > 最新动态

昆明球迷叫三停:谢亚龙下课杜伊下课李玮锋下课

  中泰之战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福拉多强调多次失球是因为球员们并不在最佳状态,因为整个国家队的备战计划是围绕3月26日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制定的,因此在赛前11天的时候发挥不佳很正常。福拉多坚信,只要球员们进入最佳状态,昨天比赛中的漏洞就不会出现。


  显然,福拉多的解释偷换了概念。因为泰国人“胜利”并非在于他们突破了某一名中国防守球员或者突破了整条中国队防线,甚至更不在于进了几个球,而在于他们找到了对付中国队最正确也是最有效的办法——坚持打两个边后卫身后。尤其是在下半时,他们的这种打法令中国队无法招架,4名后卫疲于奔命,依然防不胜防。这也就是说胜负的关键并非在球员的状态上,从战术角度上看,泰国队依然是“胜利者”。

  相比泰国队,中国队的这场号称针对性的热身几乎毫无意义。首先,泰国队和澳大利亚队根本就不是一个类型,其次,在这场比赛中,中国队的进攻显得缺乏章法,长传球过多,中国队能打进3球更多得益于身体的优势和对手的失误,而这样的机会在对阵身材高大、经验丰富的澳大利亚队时将很难出现。

  当然,这场“偷来的平局”同样蒙不了球迷的眼睛。从“谢亚龙下课”、“杜伊下课”到“李玮锋下课”,现场球迷们对国足丑陋表现极为不满。当然,昨天的昆明新亚洲体育场也有一名“偷着笑”的看客,他就是澳大利亚队助理教练阿诺德。中国队命门尽露,连泰国人都那么得心应手,阿诺德又怎能蒙在鼓里?

  记者马万勇本报昆明专电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诺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