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足协扣留3国脚望球队谅解 亚泰变阵演练御敌术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 昨天中国足协的通知让亚泰队征战亚冠的心凉了半截——鉴于国家队目前的形势,亚泰队的三名国脚宗垒、王栋和姜鹏翔将不能参加3月19日的亚冠联赛,望俱乐部谅解。没有了三名国脚,去挑战本组实力最为强劲的对手,让亚泰队未战先处于被动。

  而3月19日澳大利亚国家队也有一场热身,但是他们没有抽调阿德莱德联队的两名国脚。中国队是不是有些紧张过度?对此,亚泰队主教练高洪波说,“国家利益高于一切,没有国脚参加只要能换国家队3月26日赢球,怎么都行。”其实,在击败越南平阳队后,亚泰队就做好了国家队不让亚泰国脚参加亚冠的准备。当时俱乐部向足协提出,能不能让宗垒参赛,毕竟守门员不参与全队的整体技战术演练。可是3比3战平泰国,让国家队又处于极大的压力之中,3月26日的比赛绝对不能有闪失。国家队的理由是“万一受伤怎么办?”。

  宗垒不能归队,安琦受伤,使亚泰队的守门员位置出现了真空。无奈之下上赛季的替补门将米田贺再一次走向前台。今日凌晨经过近10个小时的折腾,亚泰队终于抵达了阿德莱德,备战将于3月19日开始的亚冠联赛。因为国家队要在七天后在世界杯预选赛中迎战澳大利亚队,因此亚泰队这次出征变得非同寻常。而现在看亚泰没有任何优势,客场作战带着“捕鼠”的使命去,但更多的是在冒捕鼠的风险。主教练高洪波早就坦言,阿德莱德联队是本组中最强的对手。在主场击败越南平阳队后,亚泰队马不停蹄来到香河基地进行集训。因为实力上的差距,集训中亚泰队重点演练的是防守,阵型也将由“352”变为“442”。

  首场亚冠联赛,亚泰队犯了轻敌的大忌,险些让自己吃亏。在香河的集训中,高洪波多次开会向队员强调,“现在我们就是越南平阳队,而阿德莱德联队就是亚泰队。他们会犯我们的错误吗?”教练组费了很大周折找到了阿德莱德联队上场与韩国浦项制铁队的录像,目前对这支球队的评价是:“身体强壮,整体技战术水平高。”而具体问到比亚泰队高多少时,亚泰教练笑了,“一两个球的差距吧!”在出征澳大利亚的名单中,亚泰队派出了除国脚以外的所有球员,现在主要的问题是,王万鹏和姜鹏翔有伤在身,但估计不会影响比赛。虽然实力上不如对手,但是亚泰队没有放弃的意思。董事长刘玉明就表示:“国家利益高于一切,这场比赛我们肯定不会放弃。”点点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莱德 | 高洪波 | 宗垒 | 姜鹏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