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足校派教练出国培训 范学伟李刚赴德"充电"

    搜狐体育讯 3月21日,鲁能足校U14队主教练范学伟、U15队主教练李刚将飞往德国科隆,开始他们为期三个月的足球培训。

  科隆俱乐部位于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科隆市,成立于1948年2月13日,共夺得三届德甲及四届德国杯冠军,是德甲成立初期最成功的球队。

科隆俱乐部在青少年球员培养领域成绩斐然,最成功的年轻球星就是被誉为“科隆王子”的波多尔斯基。2007年,另一名年轻球员黑尔莫斯有入选德国国家队,并获得广泛赞誉。

  范学伟2006赛季从鲁能泰山队退役,现任鲁能足校U14队主教练,曾率队征战过2007年的亚足联足球节。李刚,1994—1999年效力于泰山队,率队获得2003年获得华北区U15足球比赛冠军、2007年全国U17足球联赛冠军及A3U17足球友好之旅比赛冠军。

  鲁能足校此次公派两名教练员出国培训,是经过了慎重的考虑。近年来,各级别国家队的成绩不尽如人意,联赛质量较之职业联赛初期也有了下降。造成这种现状的原因,主要还是青少年球员基础薄弱,青少年教练员水平、竞赛体制同足球发达国家相比,还有很大差距。鲁能足校大胆“走出去”,选派优秀教练员出国培训,走在了国内青少年足球教练员培养之路的前列,也探索了青少年足球教练员培养的一种新模式。

  鲁能足校此次公派两位教练员赴德培训,旨在学习欧洲发达足球国家先进的足球理念和训练方法,以此来促进学校青少年球员总体培养水平的提高,并带动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发展。

  据悉,培训期间,在完成好培训任务的同时,两位教练员还将深入了解德国青少年足球的训练理念,熟悉科隆俱乐部青少年梯队的竞赛体系,深入了解科隆俱乐部青少年队伍的建制、队员选拔方式及输送途径等情况。(刘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学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