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伊莎占主动足协不敢解雇 朱广沪执教完全是炒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中国足协召开主席会议,就中国女足主帅的去留问题进行了讨论,不过会议并没有任何实质性决议出炉;据知情人士透露:伊丽莎白确实已经失去了足协的支持,但考虑到违约金以及国际形象的问题,足协方面并不大可能直接解雇伊丽莎白,这才是目前足协最头疼的问题。>>足协应该主动同伊莎解约吗? 网友PK:朱广沪是女足主帅的最佳人选!

  两点刚过,足协办公楼的7楼第二会议室就已经会集了足协的四位副主席,谢亚龙、南勇、杨一民和薛立四位足协当权领导无一例外的出席了这次女足会议;或许是为了防止媒体偷听,七楼的过道还安排着保安,一副戒备森严的态势;不过在走廊里依然可以清楚的听见会议室内的声音,杨主席显得有些激动,南主席则还算平静,薛立的声音也不时的传出,只是谢主席的声音少有听闻。

  整个会议持续了一个多小时,不过从搜狐体育了解的情况来看,这次会议并没有产生任何实质性的决议;会议讨论的内容更多的是有关女足前段时间的情况汇报,这里面自然涉及到伊丽莎白与中方教练以及领队之间的具体矛盾,至于伊丽莎白之后谁来接替女足的问题,并没有太多实质性讨论。

  据了解伊丽莎白在阿尔加夫杯结束后,曾经表示会给谢亚龙写一封长信,但这封信却迟迟不见踪影,这也就意味着足协方面还需要等待伊丽莎白的最终决定。换句话说,伊丽莎白下课的主动权并不在中国足协手里,当然等待总局高层的指示也是目前足协按兵不动的一个原因。

  知情人士透露,目前足协方面对于伊丽莎白离开中国女足是有心理准备的,也就是说如果伊丽莎白不想干了,那么足协不会进行任何挽留,足协也会在第一时间找到接替伊丽莎白的人选;但现在问题的关键在于伊丽莎白并没有明确表达辞职的决定,如果足协强行解除合同,那么高额的违约金是必不可少的,这一点足协是无法接受的。

  既然,足协没有足够的理由让伊丽莎白下课,那么选帅等一系列后续工作就无法全面开展,虽然足协确实开始接触一些侯选人,比如王海鸣、陈金刚等人都在候选之列,但足协的接触也只是简单的询问一下态度,了解一下候选人的意愿,至于能否执教的问题,并没有更多的讨论;不过知情人肯定的表示,朱广沪执教女足完全是炒作,完全是胡闹的想法。

  当然,中国足协也不会放任伊丽莎白长时间的呆在法国,毕竟她还是中国女足的主帅;知情人士透露:足协方面已经明确告知伊丽莎白于本月24日之前回到中国。这也就意味着,足协和伊丽莎白的闹剧还需要继续等待,如果24日,伊丽莎白不回到中国,那么足协将顺理成章的解除合同;如果伊丽莎白回来了,那就只能再想其他办法。(搜狐体育 苏文)

社区推荐伊丽莎白,就是一面照妖镜 朱广沪,放过中国女足吧
          女足帅位不如让福拉多坐 龙哥病了,龙王还坚持多久  

幻灯:最美100人李冰冰化身足球宝贝PK汤唯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