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3000万先生引爆皇马尤文暗战 花落谁家仍藏玄机

迭戈“瞄准”欧洲豪门
迭戈—尤文皇马花落谁家?

    搜狐体育讯 自2004年7月登陆欧洲开始,巴西中场迭戈一步一个脚印,昔日桑托斯队的天才前腰,已然成长为当今足球这个位置上最为优秀的几名球员之一。上赛季加盟德甲之后,凭借其堪为天神的发挥成功当选赛季最佳球员。如今,皇家马德里、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资料)诸多欧洲顶级豪门均已向他发出邀请。

  据西班牙《阿斯报》最新披露,不来梅已与皇家马德里就迭戈转会一事达成初步协议。今年夏天,迭戈将以3000万欧元转会。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资料)主帅舒斯特尔明确表示,在下赛季的皇马阵中,迭戈将会占据重要位置。加盟皇马,这无疑会将迭戈的职业生涯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您觉得迭戈的到来是否会解决皇马中场的危机?

  现年23岁的巴西中场,在巴西国家队中已经有过23次出场记录。在国家队中,昔日桑托斯队友罗比尼奥就曾不止一次向他发出邀请,希望迭戈有朝一日能与自己再续前缘。对于皇家马德里,迭戈从未掩饰过他的好感。“豪无疑问,那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如果能未来的某一天加盟,我会感到非常荣幸。”如今机遇已经来临,昔日桑托斯双星及有望伯纳乌再度聚首。

  虽然不来梅作为迭戈欧洲发迹的起点很难让他割舍。可以不来梅这样的平台,显然不满足迭戈对于荣誉的渴望。本赛季,不来梅三线作战,可冬歇期后均已无望问鼎。球队战绩不佳,迭戈显然难以接受:“本赛季我们决定做很多事,但现实却很残酷,像不莱梅这样的球队至少可以获得一项冠军。”欧冠出局后,迭戈曾经受到球队经理阿洛夫斯的点名批评,“他需要承担更多责任,接下来的联赛中迭戈需要帮助球队取得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球队高层的这番表态无疑会让迭戈颇感受伤。要知道,一年前的自己还曾是这个城市的英雄。

  如今皇马已经发出公开邀请,3000万欧元之于不来梅显然不算一个小数目。冬季转会时引进的前沙尔克04新星厄齐尔已经展现出迭戈接班人的潜质。得知皇马青睐之后,迭戈第一时间作出反应:“我的未来应该在一家大俱乐部,我要在冠军杯中重新证明自己。”

  然而,转会西甲并非一路坦途。据意大利TGCOM频道最新报道,相比皇马,尤文图斯似乎要离迭戈更近。冬季转会期间,斑马军团就曾希望将蒂亚戈作为转会资金的一部份,再配以2000万欧元左右的现金将迭戈带到意甲。尤文图斯俱乐部体育主管塞科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表示:“迭戈非常优秀。尤文一直都在观察他,尽管我知道不止我们一家,但我们有信心将他带到意甲。”<<<<<<<<您觉得迭戈最终会花落谁家?

  当初在得知尤文有意收购自己之时,迭戈就曾有这番讲话:“我现在仍旧属于不莱梅,我与球队有一份2011年才结束的合同,现在我集中注意于比赛中……转会?有可能。我读到了尤文图斯想收购我的消息,但如今并没有什么事情发生……”

  虽然迭戈口风一再更改,可从他的发言中不难看出,巴西中场的确希望能够进入一个更大的舞台施展才华。不管迭戈最终花落谁家,可以肯定的是,这笔转会之于任何一方都是有有益的。不来梅如今已为迭戈离去作好准备,而尤文图斯、皇家马德里下赛季的中场都将会有迭戈和发挥空间。迭戈何去何从,唯有拟目以待。(纳斯里)

社区推荐国际足坛"伤仲永est"阵容 蓝黑悲剧 两个幼稚病患者的糟糕表演
          意甲和英超的差距就是皮尔洛和小法的差距 足坛巨星十大一夜情
          利物浦&阿森纳欧冠攻略 典型的尤文式胜利 迟来纪念之罗纳尔多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迭戈 | 桑托斯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