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回击密城媒体质疑 小K坚信易建联不久定会复出

  据新华社电 《密尔沃基哨兵报》昨天发表文章,质疑易建联本赛季是否还能为雄鹿征战。

  文章称,阿联因右手腕伤和脚踝扭伤已连续缺席6场比赛。“有一种传言越传越广,即由于神秘腕伤,易建联本赛季可能就此结束了。

”本月初,易建联曾感叹自己太疲劳。此时他的腕伤出现,单独飞往洛杉矶求医,接着又是多位专家拿不准伤情,主帅小K也一再表示自己对阿联的伤一无所知。这一连串的“神秘”言行令个别媒体猜测,阿联是想以腕伤为“借口”,本赛季不再为雄鹿效力,继而想以良好状态参加北京奥运会。

  小K对这些传闻不屑一顾,他信心十足地表示阿联会重返赛场,因为阿联的伤已好转,只是球队想让他多休息一段时间,“打一个完整赛季对一位新秀而言尤其显得重要”。小K说,3天前队医说阿联可能还要一周时间,“上周四(13日)我和他还谈过一次,他表示一周内还不能打球,但那只是估算”。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