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专家:火箭连胜依靠球队深度 休城每人都是MVP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 在昨天火箭与湖人比赛将近结束之时,麦迪走上罚球线,整个丰田中心的球迷都在呼喊“MVP,MVP,MVP”,MVP?到底谁是MVP,今天雅虎体育专栏作者兰登撰文指出,火箭能够取得如此之长的连胜主要依靠球队的深度,休斯顿的每一名球员都是MVP。

  火箭战湖人,姚明只能坐在家中观看,麦迪状态不佳上半场一分没得,在半场结束接受ABC采访时他表示自己感到很疲惫。但接下来发生了什么,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湖人加强防守,火箭在上半场建立的领先优势被蚕食殆尽,但这个时候阿尔斯通站了出来,用连续的3分帮助火箭稳定了局势,同时吹响了休斯顿反击的号角。

  阿尔斯通昨天投中8个三分球,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31分,他的风头盖过了科比,是昨天表现最好的球员,但是除了街球王,巴蒂尔和鲍比杰克逊也是昨天的英雄。

  杰克逊在转会交易截止前被从黄蜂交易到休斯顿,昨天他替补出场,他的突破和果断的投篮让湖人防不胜防,他在第四节连续的得分帮火箭最终确定了胜局。对巴蒂尔来说,他的得分尽管不多,但他成功的限制了科比的发挥,小飞侠昨天33投仅11中,全场拿下24分,在第四节他10投2中,仅得5分。科比没有大开杀戒,这是火箭能赢球的一个很重要的因素,而这都是巴蒂尔的功劳。

  火箭的主教练在赛前对巴蒂尔说,只要科比在场上,你就不能下来。巴蒂尔昨天打了46分钟,接近科比的47分钟,“跟住他,”巴蒂尔说:“在赛后来一两瓶百威,因为这值得庆祝。”“让他整场失去节奏。”湖人主教练在谈到巴蒂尔防科比的表现时说。

  其实昨天火箭战胜的并不是一个最强的湖人,他们现在的主力中锋加索尔因伤不能上场,但火箭也面临同样的问题,姚明伤停,但他们没有倒下。火箭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但他们没有屈服。在此前麦迪缺阵的时候,阿德尔曼减少维尔士、迈克-詹姆斯的出场时间,给了卡尔-兰德里、斯科拉,布鲁克斯等新人更多的机会,他让他们能迅速成长。

  现在没有姚明,麦迪成了火箭的进攻核心,但在此前火箭与山猫的比赛中,麦迪曾有10分多钟的得分荒,在昨天的比赛中,他的状态也不好,但火箭其他球员已经可以站出来。“我认为当需要有人站出来改变局势时,这个人应该是我。”阿尔斯通说。

  当然,这里没人能否认麦迪为球队做出的贡献,在与山猫的比赛中,他打满了48分钟,所以他会感到疲惫,“我认为对麦迪来说这是一场糟糕的比赛,”菲尔-杰克逊说:“但这从另一方面反映了火箭是多么强大。”

  禅师说得没错,斯科拉,穆托姆博,海耶斯和哈里斯这些球员都给了湖人很大的打击,昨天火箭有5名球队至少抢了6个篮板。“现在不是我们动摇的时候,”巴蒂尔说:“这是团队篮球。”

  团队篮球,巴蒂尔限制科比,斯科拉和海耶斯重击内线,阿尔斯通在外线彪射三分,还有鲍比-杰克逊果断的投篮,还有麦迪。

  到底谁是MVP?在昨天,每个人都是。

  (搜狐体育:王旭亮)

  

火箭备战凯尔特人组图
图文:火箭备战凯尔特人 麦迪街球王比投篮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姚明 | 阿尔斯通 | 杰克逊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