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巴蒂尔两绝招封死科比 与街球王1攻1守相得益彰

   哈尔滨新闻网讯(马杰)巅峰之争,科比·布莱恩特攻下24分,但他33投11中的命中率让人不敢恭维。而让他失去准星的最大的功臣不是别人,正是防守专家巴蒂尔。

  昨天巴蒂尔对科比的防守相当成功,而关键点在于火箭悍将的两大绝招发挥了作用。

第一,如影随形的贴身,从科比一过半场时就开始。巴蒂尔昨天盯防科比,并不是紧紧贴住对手,而是稍稍留出一点距离,这样可以防止科比利用突然地加速摆脱;第二,一旦科比被逼得选择干拔跳投,巴蒂尔并不选择封盖球,一只大手立刻奔飞侠眼睛而去,封住对手视线。这两招被巴蒂尔完美的结合利用,让科比突也突不进投也投不准,难怪就只有三分之一的命中率了。

  随着巴蒂尔连环招的屡试不爽,科比明显着急了,一度在场上开始带着情绪乱打,跟巴蒂尔较上了劲。可“蝙蝠侠”依然一副冷血战士面貌,继续着自己的表演。火箭这边麦迪不在状态,幸亏巴蒂尔的绝招封住了科比,打乱了科比的心智湖人也就其根自断。进攻尖刀阿尔斯通出尽风头,防守磐石巴蒂尔的隐形贡献同样不可或缺。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