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帕克快攻演绎吕布挑三英 皮尔斯怒扣难破得分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马刺在客场三连败后,回到主场迎战凯尔特人,马上如下山猛虎一般,在开局便打出14-4的开局,帕克、邓肯势不可挡,带动全队的进攻,帕克还上演了一次吕布战三英的好戏。

  首节比赛结束前7分45秒,凯尔特人只靠加内特得到2分,开局2-9落后,皮尔斯看到己队迟迟打不开局面,加强了个人进攻,在外线接应队友传球后,连续运球虚晃,中路直接切入,在马刺防线中高高跃起,直接将球灌入篮筐。

  但帕克两次攻防后便抓住机会,发起快攻,帕克展现了自己风一般的速度,很快杀至禁区,而此时凯尔特人三名球员也及时围堵而至,皮尔斯、帕金斯高高跃起,托尼-阿伦也腾空封堵,三人在帕克杀至篮下跳起上篮之时,已经在空中将其团团围住,但凭借速度冲起的帕克在空中虚晃了一下,直接球交右手,轻抒猿臂,使劲一挑,皮球从前方封堵球员的肋下升空,随后落入网窝,帕克也收不住奔跑的惯性,直接飞出底线。场上比分变成14-4,马刺展现出势在必得的气势。(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克 | 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