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击剑希腊站仲维萍摘银 奥运资格争夺陷入白热化

  华奥星空北京3月17日电(记者 张锐)北京时间3月17日,女子重剑世界杯希腊站个人赛中,中国选手仲维萍发挥出色获得亚军。此前在世界大奖赛罗马站获得铜牌的张莉,此役仅获得第十名。

  按照北京奥运项目的设置,女子重剑只设个人冠军而没有团体,所以每支代表队最多只能有两名选手参赛。

目前,除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娜已经稳获一个名额外,剩下的唯一一张入场券则在张莉,仲维萍,骆晓娟之间展开,而接下来仅剩的两站欧洲杯分站赛,也将成为决定最终参赛人选的关键之役。

  这张入场卷的争夺主要是在辽宁选手张莉和仲维萍之间进行,张莉之前保持着较好的状态,不仅获得了世界大奖赛罗马站获得铜牌,更一度世界排名第八位,领先于除李娜之外的其他中国选手。但仲维萍依靠本次比赛获得的亚军成绩,获得26个积分。总分达到了184分,这让她的排名从10名之外一下升至到了第7名。反倒领先了积180分排在第9名的李娜。而另一名中国选手前世界冠军骆晓娟,目前以总分92分落在第24名,基本已经失去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资格。(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莉 | 仲维萍 | 李娜 | 骆晓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