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高雷雷征战芬超

凤凰队宣布高雷雷加盟 主席期待他的联盟杯经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澳超球队凤凰队官网发布消息,中国球员高雷雷将加盟该队,并且和球队签约一年,将代表球队征战08/09赛季澳超联赛。

  在凤凰队官网的消息中称,这位前新西兰骑士队的攻击中场,,新赛季将为凤凰队效力,这位在澳超赛场上有不错表现的中国球员,将在08/09赛季二度征战澳超。

  在06/07赛季,高雷雷曾经短暂租借到澳超骑士队,并且在参加的7场比赛中还有一球进账,之后高雷雷离开的澳超前往欧洲,加盟了芬超球队迈帕,成为位在北欧赛场效力的中国球员,期间还参加了欧洲联盟杯的比赛。

  凤凰队主席皮纳塔表示,“高雷雷一直是主教练里基-赫伯特希望引进的球员,之前我们本来有机会得到高雷雷,但是因为一些原因,最终没有成功,现在我们终于签下了这名中国选手。高雷雷将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作为参加过欧洲联盟杯的他,具有很强的能量,速度非常快,定位球也非常不错,是一名有创造力、攻击力的中场选手。”

  主教练里基-赫伯特才是高雷雷加盟的关键,因为之前高雷雷在骑士队效力的时候,主教练就是里基-赫伯特球队的主教练,当时就对高雷雷非常的欣赏,凤凰队主席皮纳塔甚至说主教练里基-赫伯特是高累累的球迷。

  对于能够回到澳超,高雷雷也非常的兴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能够回到澳超我非常兴奋,在这里踢球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我希望能够在这里打出一个伟大的赛季。”

  目前澳超进入休战期,上个赛季球队表现不佳,在8支球队中排名垫底,本赛季高雷雷的加盟有望改善球队进攻能力不足的问题,目前凤凰队还在寻找一名左后卫。

  (风清扬)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伯特 | 里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