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高雷雷征战芬超

展望高雷雷澳超新赛季 避免伤病有望创个人新高

    搜狐体育讯 高雷雷确定加盟凤凰队后,将开始其二度澳超之旅。在骑士队短暂效力的2个月中,高雷雷凭借出色的表现征服了当地球迷,如今再次登陆澳超,高雷雷有望创造更辉煌的成绩,当然首先是要避免伤病,以免重蹈芬超覆辙。

  澳超是高雷雷留洋闯荡的起点,在骑士队效力的两个月中,高雷雷只参加了7场比赛,但是6场都是首发出场,打进了一个进球还奉献了两次助攻,表现非常出色,被称为中国闯荡澳超四名球员中效率王。之后在芬超中,高雷雷也有不错的表现,连续获得首发机会,但是在第五轮的受伤,使得之后高雷雷淡出主力阵容,留下了12场2个进球一个助攻的数据,表现还算不错。

  介于芬超的经历,加盟澳超之后,高雷雷首先就要防止再度受伤,一个好的身体才是足球运动员发挥全部实力的前提。在骑士队期间,高雷雷曾今是场上最为拼命的球员,每场比赛都拼到脚抽筋,也加大了受伤的可能性,学会更好的保护自己,才是高雷雷下一步所要做的。

  现在凤凰队的主教练曾经在骑士队短暂执教过高雷雷,尽管时间不长,但是对这名中国选手印象深刻,在其架构的主力阵容中,高雷雷将铁定占据一个位置,教练的信任是一名球员有好表现不可或缺的一个因素,这意味着高雷雷将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更多的表现机会,也能够帮助高雷雷找回因为一段时间没有系统训练丢失的状态。

  另外从个人特点来看,高雷雷属于一名速度非常快的选手,中国球员特有的灵活,在高大的澳超后卫面前占据不小优势。另外高雷雷还有一脚任意球的绝活,在骑士队期间就曾经利用任意球献出助攻。另外高雷雷的脚下技术也是非常出色的,即便在当年注重个人技术的的国安队中,高雷雷的个人技术也属于顶尖一类的。多项武器使得高雷雷有个人丰富的得分手段,如果能够发挥的好,那么打破之前留洋赛季两球的最高记录,将没有任何问题。

  (风清扬)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