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世界超模尤物收入前20 德国宝贝超罗尼旧爱(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9日07: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艺人除了拍戏赚钱,做模特儿拍广告一样可以成为富婆,2006年,巴西超模吉赛尔-邦辰年收入成为最会赚钱的超模,不过《MODEL.COM》刚公布的统计显示,英国名模凯特-摩丝在2007年后来居上,已抢得收入榜的头把交椅。

  凯特-摩丝几年前被卷入吸毒丑闻,一度濒临“失业”,过去两年时间,已年过30的凯特-摩丝东山再起,不仅重新杀回三甲,更是将吉塞尔挤下冠军宝座。榜眼人选同样出人意料,曾担任2006年世界杯抽签仪式主持人的海蒂-克鲁姆爆冷紧随凯特-摩丝之后。这位德国足球宝贝因生子缘故,淡出聚光灯前,但最近几个月,海蒂-克鲁姆强势复苏,在亲情的滋润下,更显温柔妩媚。

  足球王国巴西除了盛产天才球员,魔鬼身材的名模也是国际闻名。该榜单的3-5位被巴西球员所包揽,排名第3位的是曾经与罗纳尔多传出过绯闻的吉塞尔,第4位利马,也曾是罗尼绯闻女友,第5位安布罗休,则是前巴西国家队足球宝贝。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