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借传统节日发泄郁闷 科曼成瓦伦火祭节头号热门

  为了纪念圣约瑟夫,每年3月瓦伦西亚都会举行火祭节。在这一传统节日中,人们会燃烧大量的木质雕像,以向圣约瑟夫表达敬意,而名人被恶搞做成雕像烧掉则是常有的事,瓦伦西亚的市民们喜欢用这样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情感。虽然其中也有恶搞或缅怀的因素,但总得来说,一个名人被烧掉的次数与他被瓦伦西亚市民厌恶的程度成正比——至少在今年是这样的。今年出现在火堆中次数最多的名人是现任瓦伦西亚主教练科曼。瓦伦西亚人如此讨厌他?还用说吗?

  在输掉上轮主场对塞维利亚的联赛后,科曼一共率瓦伦西亚参加了16场西甲联赛,结果只赢了3场,积分榜上蝙蝠军团与降级区只有5分的距离。在上周日的梅斯塔利亚球场,已经有瓦伦西亚球迷打出怀念前任主教练弗洛雷斯的标语,讽刺的是,去年10月,正是因为在客场0比3输给塞维利亚,弗洛雷斯被瓦伦西亚解除了职务。

  请回弗洛雷斯是不可能了,但科曼却是非走不可。事实上,在瓦伦西亚俱乐部管理层,唯一支持科曼的只有刚辞去主席职位不久的大股东索莱尔。现在索莱尔退居幕后,科曼也失去了最后一个靠山。周日比赛结束后,新任主席莫雷拉召集几名副主席进行紧急会议。会议上,莫雷拉下定决心即使支付全额900万欧元违约金也要让瓦伦西亚逃离科曼的魔爪,唯一不确定的只是这一天什么时候到来。如果本周中瓦伦西亚被巴塞罗那淘汰出国王杯,科曼将被立即解职,如果闯过这一关,科曼则将会被留任到本赛季结束。

  善于发动派系斗争的科曼不可能对自己的黑暗未来没有察觉,在周一的训练结束后,他找到阿里斯门迪与马杜罗进行谈话,这两名球员是更衣室里仅有的支持他的球员。科曼很清楚,弗洛雷斯留下的球员早就靠不住了,现在俱乐部高层也靠不住了,他想要扼住命运的咽喉就只能依靠“自己人”,但就像瓦伦西亚《省报》说的那样:“仅凭阿里斯门迪与马杜罗能改变什么呢?”最有趣的是,就在上周五,科曼还曾底气十足地向俱乐部要更多的权力,仅仅三天后,他求助的对象就变成了球员,《阿斯报》讽刺道:“火祭节来得还真是及时,他可以好好地向圣约瑟夫诉诉苦。”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科曼 | 约瑟夫 | 马杜罗 | 莫雷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