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跆拳道全锦赛:陈中夺冠无悬念 刘哮波艰难摘金

   本报烟台3月18日电 记者肖苑玫报道:全国跆拳道锦标赛今天在烟台大学体育馆落幕,奥运会冠军陈中(陈中新闻,陈中说吧)顺利完成自我检验,夺得女子72公斤以上级冠军;带伤作战的刘哮波艰难夺得男子84公斤以上级冠军。

  今天共决出了4枚金牌,陈中所在的女子72公斤以上级和刘哮波所属的男子84公斤以上级均在当天开打。1号种子陈中在首轮遭遇劲敌李东华,双方战满三局均保持平分状态,在突然死亡法中陈中左横踢抢点得分,顺利过关,这是自“突然死亡法”的规则实施以来,陈中打的第二场突然死亡法。陈中表示,此次比赛只是对她之前训练状况的一个检测,她满意自己的表现。

  刘哮波在第二轮比赛中受伤但仍坚持比赛,并连续赢得两场决赛的胜利,以2比0完胜老对手刘广松夺冠。刘哮波表示,带伤作战是对自己的一种考验,他认为这也是备战奥运会的一个环节,假如奥运会上遇到同样问题就能较好解决。

  另外两个级别的竞争也非常激烈,女子59公斤级决赛打满三场才决出冠军,最终天津小将刘晶总比分2比1力克江苏小将张华夺冠;男子67公斤级冠军被来自解放军蓝海的任毛毛摘走。

  国家队将于明天回天津,继续集训。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