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之旅 "新科状元"多特20日抵昆

  明天,昆明将再次掀起一场台球风暴,集2006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及2007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两项冠军头衔于一身、现世界排名第二的多特,将现身昆明昆都撞球俱乐部,拉开红河·2008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之旅的首站行程。

  多特是一名近年来崭露头角的年轻斯诺克选手,他的技战术非常细腻,去年在中国公开赛上力战群雄,一路过关斩将,出人意料地取代了夺标最大热门人物丁俊晖,问鼎冠军宝座,由此名声大震,成为国内台球爱好者的新偶像。
为了推动台球运动在中国的影响力,运作中国公开赛的北京时博国际公司在去年组织了“台球皇帝”亨得利在大赛前前往多个城市进行中国之旅后,今年又选择了具有影响力的多特,前往昆明、广州和惠州与广大球迷零距离。据悉,多特明天除了在昆都撞球城大秀球技外,还将与球迷展开互动,同时与由昆明台球协会选拔出来的两名球手一较高下。

  为了迎接多特的到来和满足观众看球的需要,昆都撞球城从16日起就着手搭建能容纳300余人的观众席。除此之外,球馆中心球桌的安放也成为工作量较大的一项工作。别看小小几个平方米的球桌不大,但却有1吨多重,要搬运或移动几米仅靠几个大汉出手不但很困难,而且还容易将球桌弄坏。虽然安放球桌看似事小,却颇费周折,一天的时间才能搞定。据了解,昆都俱乐部为了安放比赛球桌,昨天由具有经验的工作人员出马,将最好的一张“星”牌球桌拆卸,然后将一块块部件搬到球房正中重新装配,末了还对球桌的接缝进行精密对接,测量完水平面后铺上桌面,这样才满足了国际巨星高标准的展示需要。

  多特昆明之行活动明天下午两点半开始,除了安排与记者见面外,比赛及互动在两个小时之内。门票今明两天在昆都撞球俱乐部门外出售。谢黎明(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kun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