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亚冠:亚泰客场0-0逼平强敌 杜震宇等3国脚缺阵

  中新网3月19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长春亚泰客场挑战澳大利亚劲旅阿德莱德,在缺少杜震宇、王栋和宗垒等3名国脚的情况下,0-0逼平对手。此战过后,两队战绩均为1胜1平,阿德莱德凭小分优势占据小组头名。

  本场比赛,杜震宇、王栋和宗垒等3名国脚因为备战3月26日的中澳之战缺阵,米田贺镇守亚泰龙门。

  开场后,客场作战且主力缺席的亚泰并不保守,率先发动攻击。主队第5分钟获得首次射门,之后加强进攻。亚泰的控球时间处于劣势,但场面并不落下风。两队上半场均未能破门,0-0互交白卷。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不久,主队获得破门良机。无人盯防的伯恩斯射门被米田贺扑出,德吉特补射偏出。亚泰的进攻也颇具威胁,曹添堡连续获得射门机会,但都没能破网。第65分钟,阿德莱德获得本场最好的得分机会,跟进的迭戈凌空抽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亚泰逃过一劫。主队随后逐渐占据场上主动,体能下降的亚泰则疲于防守。比赛最后阶段,主队发动猛烈攻势,连续威胁亚泰球门。场面被动的亚泰依靠顽强的防守,挡住了对方一波又一波的攻势。最终,客场作战的亚泰队员力保球门不失,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0-0逼平强劲对手。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莱德 | 王栋 | 宗垒 | 米田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