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阿德莱德官网:亚泰防守组织性强 身体对抗出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2008亚冠联赛小组赛进入第二轮争夺。在E组一场比赛中,作客辛德马什体育场的中超冠军长春亚泰在缺少三名国脚助阵的情况下0-0逼平澳超劲旅阿德莱德联队,两轮过后一胜一平,只是因净胜球的微弱劣势继续排名小组次席。

下半时比赛,阿德莱德联队的沃尔什曾有一脚射门击中门楣,不过全场比赛亚泰队也有破门良机,但都未能把握住。赛后,阿德莱德联队官网以《阿德莱德联队被中超冠军逼平》为题进行了报道。

  文章写到:阿德莱德联队已经拼尽全力,但还是被长春亚泰0-0逼平。在亚冠第二轮辛德马什体育场进行的比赛是一场力量对抗的遭遇战。比赛中双方的得分机会都有限,阿德莱德联队依靠着高效的组织拿到一分,而长春亚泰的身体对抗则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0-0的结果也让阿德莱德以净胜球优势继续占据E组榜首,也让“红军”可以继续为最终拿到杆位出线占据有利位置。上半时开场,中超冠军很快就能应对阿德莱德联队施加的压力,以沃尔什为组织核心的阿德莱德联队基本能让中场运转流畅,但却无法渗透到威胁地带。上半时最好的机会来自于客队,达扎吉在大禁区前沿的射门已经穿过了门将加莱科维奇,但却将将偏出底线。前45分钟,两支球队的机会都很少。中场休息时,维德马尔告诉他的球员们继续保持斗志打下去。

  下半时开场,伯恩斯差点帮助红军领先,在接到卡西奥掷出的大力界外球后,伯恩斯无人盯防情况下近距离射门,结果被米田贺封出,德杰特头球补射又偏出底线。在黄洁的任意球被加莱科维奇抓住后,两队打得都有些急躁。比赛进行到60分钟后,沃尔什献上了全场比赛的高光点,他在30米外的抽射击中了门楣弹出。随后10分钟,阿德莱德联队尝试打开亚泰具有组织的防线。然而,却始终无法找到破门机会,时间也一分一秒的过去。

  最后阶段比赛进行得则有些戏剧性,米田贺在被科斯坦佐撞到后,亚泰门将由于假摔被黄牌警告,尽管阿德莱德联队还有射门,但比赛最终仍以0-0收场。亚冠联赛随后将进入一个为期三周的间隔期,4月9日将重燃战火进入小组赛第三轮争夺。(搜狐体育 欧兜迈)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莱德 | 科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