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高原主场被封杀 玻利维亚向国际组织告国际足联

  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18日宣布,鉴于国际足联正式封杀海拔在2750米以上的高原赛场,玻利维亚准备向国际组织状告国际足联。

  莫拉莱斯在总统府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如果国际足联不取消这一决定,玻利维亚就将状告国际足联。
目前,玻利维亚就此事成立的一个司法小组已展开有关工作。但是,莫拉莱斯没有指明要将国际足联告上哪个国际组织。

  莫拉莱斯指出,国际足联的这一“单方面的”决定,是对住居在高原地区人民的一种“歧视和侮辱”。他表示要与一些国家领导人,特别是与拉美国家的领导人取得联系,以争取他们对玻利维亚立场的支持。

  国际足联执委会于去年12月正式宣布封杀海拔在2750米以上的高原赛场。根据这项新规定,海拔分别为3600米和2800米的玻利维亚行政首都拉巴斯和厄瓜多尔首都基多均不能举行任何正式的国际足球比赛。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拉莱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