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大连动态

王圣将去东北财经大学报到 不惧为380万打官司

  晨报讯(记者李炜)再过几天,王圣(王圣博客,王圣新闻,王圣说吧)就要去他的“新东家”报到了,不过这个新家并非花费380万收购他的武汉俱乐部,而是东北财经大学。昨晚8时,王圣在电话中向记者确认,正式决定退役念书,“我该争取的已经尽力争取了,但没有收到效果,现在只有读书一条路了。

  从1月底到现在,王圣转会风波差不多折腾了两个月,为什么王圣死活不肯加盟武汉、而是非要去绿城呢?武汉方面有观点认为,是绿城现任老总、原实德老总林乐丰在背后捣鬼,不过王圣昨晚却对记者表示,之所以不来武汉并非绿城方面的原因,“这么大的事情,我怎么可能被别人利用呢?是我自己作的决定,我只是想找一个喜欢的球队踢球,即使林总不在绿城,我也不会首先考虑武汉队。”

  为了不来武汉,王圣找过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找过实德,也找过绿城,只可惜,他并没有达成自己的愿望,“我尽力了,现在我能做的就是退役读书了。”说这话的时候,王圣长叹一口气,“迟早也是要退役的,早两年跟晚两年也没什么区别。”记者告诉王圣,如果他执意决定退役,那么武汉俱乐部可能会要回380万转会费与其对质公堂,对此,王圣轻轻地说:“我愿意接受任何结果,如果真要打官司,我也没有办法。”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