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艰苦赛程考验卫冕冠军 马刺进季后赛竟成大难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 就在几周前,马刺取得11连胜坐上西部头把交椅的时候,那是值得注意的事情,但人们并不会感到吃惊,但是在本月早些时候,卫冕冠军7战6败,负于活塞、太阳、黄蜂、凯尔特人等联盟强队,已经下滑的西部第6的时候,这多少让人有些吃惊。

  “我只是集中精力争取胜利,”马刺后卫帕克说:“取胜总是一件好事情。”对于马刺来说,3月的赛程很不轻松,他们已经打了4个背靠背,还有7个客场比赛,现在还剩下2个背靠背要打。

  “这给我们的球员敲响警钟,”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在谈到近来球队的状况时说:“我们可以找一些借口,但是现在我必须使球员充分为季后赛做准备。”

  马刺在2月开始他们的11连胜,随后被凯尔特人终结。马刺随后要对阵小牛之后是黄蜂还有骑士。随后是12天8场比赛的艰苦赛程,这其中不乏联盟顶级强队。

  马刺在周二刚刚负于凯尔特人,这赛季被绿衫军横扫,“我认为在有些失败的比赛中我们打得不错,”波波维奇说:“所以有时候失败不想人们想象的那么坏,同样赢球也不一定都是好事。”

  在谈到与凯尔特人的比赛时,帕克说:“胜负只在一线之间,这是我们不恐惧它的原因,没事,我们只是有一个艰苦的赛程,输了几场比赛,现在我们只需要坚信我们的体系,打得在拼命些,名次会上升的。”

  现在季后赛还剩1个月的时间,波波维奇又对球队进行了一下调整,让马努-吉诺比利再次打回第六人的位置,这使他的火力达到更大的发挥。“在我们输了两三场比赛之后,我们有些犹豫、犯了些不该犯的错误,”吉诺比利说:“这是缺乏信心的表现,但只要你取得胜利一切就会迎刃而解。”

  他们将在周五挑战公牛,又是一个新的背靠背,“现在很艰难,但这也正是考察球队的最好时机,”鲍文说。

  西部狂野,输一两场你就掉到地狱,“现在没有空间让你犯错误,这也是我们想的,”鲍文说:“我认为现在是准备(季后赛的)时候了。”

  (搜狐体育:王旭亮)

点击欣赏邓肯精彩组图
图文:邓肯穿着阿迪达斯全新鞋款演绎 目光炯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波维奇 | 吉诺比利 | 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