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预选赛国足首个主场即将打响 杜伊:进入倒计时

本报记者 陈 晨

  3月26日,中国男足将在昆明主场迎战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中的最强对手澳大利亚队。尽管国足在刚刚结束的与泰国队的热身赛中表现不佳,但国家队的总教练、执行主教练和前主帅们还是在赛前纷纷统一口径,表达了对中澳之战的乐观态度。

  总教练杜伊:

  现在进入倒计时

  与首战伊拉克队前的遮遮掩掩不同,担任国字号球队主教练的杜伊科维奇终于在中澳之战前走到了前台,全盘接过了球队的训练和备战工作。在国足结束了丽江的放松游之后,杜伊就正式向全队号召进入备战状态。
他告诉队员:“国家队的备战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希望大家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以最好的状态与体能出现在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之中。”

  为了将球队的状态调整到最佳状态,杜伊在随后的备战中加大了训练量,从18日开始国足就开始了一天两练。训练中,杜伊还专门加练了队员在高原冲刺跑的项目,看来在高原迎战澳大利亚队,用体能拖垮对手是杜伊的一大战术。

  执行主教练福拉多:

  训练效果很好

  此前一直一线指挥国家队比赛的福拉多,如今角色逐渐调整成为杜伊科维奇的助手,而对于杜伊安排的训练计划和效果,福拉多都予以了肯定。他说道:“我认为队员在这几天里精神和身体都得到了放松,今天的训练大家都看到了,队员们的精神面貌和身体情况看起来都不错,都显得非常积极。我想这就是得到放松之后的结果,这正是我们希望看到的效果。”

  对于国家队在与泰国队比赛中后防线出现的问题,福拉多则表示并不担心:“此前球队的训练量比较大,队员都还处在恢复阶段,这也使得球员在场上的反应比较慢,接下来我们会解决这个问题。”

  前主教练朱广沪:

  对手并不强大

  作为国家队的前任主教练,朱广沪曾在去年带领国家队与澳大利亚队进行了一场比赛,结果中国队以0∶2输掉了那场比赛。尽管如此,朱广沪仍然表示,澳大利亚队并没有人们想像的那么强大,主场作战的中国队并不是没有机会击败对手。

  对于去年的那场失利,朱广沪指出:“那场比赛澳大利亚队的阵容非常整齐,而我们则有多名主力缺阵,这样的情况下我们还获得了多次机会。澳大利亚队是进了世界杯,确实是有许多队员在欧洲踢球,但我同他们接触下来,感觉对手并不是很强大,中国队同澳大利亚队之间的差距也并不像外界所流传的那么大。澳大利亚队也想小组出线,也想进世界杯,肯定也有压力,我们完全可以放轻松,我对这场比赛是充满信心的。”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朱广沪 | 杜伊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