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奇才客场一分险胜魔术 霍华德发挥失常仅得3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奇才客场87比86险胜魔术,终止了后者的五连胜。贾米森砍下31分11个篮板4次抢断,海伍德贡献10分11个篮板3次盖帽,巴特勒拿下11分9个篮板4次助攻。

魔术这边特科格鲁砍下全场最高的39分,魔兽表现失常仅得到3分14个篮板。刘易斯也仅得到7分。

  开场后,史蒂文森命中一记三分为客队首开纪录。主队前两分钟没有得分,魔兽出现一次传球失误,埃文斯上篮被贾米森封盖,直到就、9分36秒,尼尔森的中投才打破尴尬,随后特科格鲁连得五分,贾米森回敬一记三分,霍华德篮下强打造成犯规,两罚一中,刘易斯再添一记三分,魔术打出一波11比3的小高潮。史蒂文森上篮打成2+1,刘易斯两罚全中后,特科格鲁连得4分,奇才这边只有巴特勒投中一记三分,被迫叫暂停。暂停后,史蒂文森突破造成犯规,两罚一中。刘易斯上篮后,埃文斯投中三分,此后他又靠罚球拿下4分,首节结束,魔术以26比20领先。

  第二节,场面变得非常沉闷,前4分半钟,双方加起来才得到6分。魔术暂停后,特科格鲁中投打三分成功,接着又在弧顶投中三分,此后他们又陷入长达4分钟的得分荒,奇才在这期间打出一波6比0。中场前2分47秒,特科格鲁投中3分,随后博甘斯连续投中两记三分,奇才这边海伍德中投命中,巴特勒的上篮得手后,奇才以36比43落后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史蒂文斯开场命中三分,贾米森上篮得手,海伍德跳投拿下2分。主队尼尔森连得5分。奇才暂停后,史蒂文森连突带投拿下4分,贾米森篮下连得6分,海伍德抢下前场篮板中投命中,巴特勒上篮,奇才打出一波14比4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5分,特科格鲁马上回敬一记三分,贾米森篮下单打站上罚球线,两罚全中。特科格鲁主导了魔术最后3分钟的进攻,他先是助攻福伊尔上篮,接着连续三次出手三分,两次命中,一次造成对手犯规,三罚两中。奇才这边贾米森回敬6分。本节结束,奇才以67比65领先。

  第四节,奇才以一波6比2开局,魔兽在篮下的出手被布拉奇封盖,暂停后,特科格鲁换下了状态不佳的魔兽,他上来后不久就投中一记三分,博甘斯跑投命中,奇才两分钟内一分未得,贾米森投中三分打破得分荒,博甘斯在离三分线还有1米多的地方出手命中,海伍德继续强势表现,抢下前场篮板后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特科格鲁越战越勇,防守中盖掉巴特勒的跳投,进攻连续造成对手犯规,4罚3中。丹尼尔斯抢下前场篮板后强行上篮命中,可惜加罚不中,贾米森打三分成功,巴特勒中投命中后,奇才领先6分。魔术随后爱的初一波6比0将比分扳平。巴特勒在最后41秒跳投命中,奇才以87比85领先,迫使魔术暂停。最后33秒,特科格鲁两罚一中。巴特勒此后的上篮被魔兽封盖,奇才被防了一个24秒。此后双方都没再得分,奇才客场获胜。

  双方首发阵容:

  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大前锋拉沙德-刘易斯,小前锋西多-特科格鲁,得分后卫莫里斯-埃文斯,组织后卫贾马尔-尼尔森。

  奇才:中锋布伦丹-海伍德,大前锋安托万-贾米森,小前锋卡隆-巴特勒,得分后卫德肖恩-史蒂文森,组织后卫安东尼奥-丹尼尔斯。

  (搜狐体育 niggaE)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米森 | 特科格鲁 | 巴特勒 | 刘易斯 | 史蒂文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