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陕西队

浐灞答谢会球迷球员同乐 李毅客串摄影记者(图)


   华商网讯 (记者 李斌 张维博)“怎么来了个老外记者”,一位球迷笑着对大家说,大家回头看时,原来是鲁尼搞起了恶作剧,他扛着记者的摄像机竟然给现场的嘉宾做起了采访。当记者们看到鲁尼这一搞笑的举动,纷纷把镜头对准了鲁尼,可鲁尼却一点都不紧张,竟然和记者们玩了个高兴,他也把摄像机对准记者们进行拍摄。

  这时的李毅也按捺不住好奇之心,看到鲁尼玩的是不亦乐乎,自己也是坐不住了,接过鲁尼的摄像机也过了把记者瘾。

各位嘉宾都被现场的这俩“活宝”给逗乐了,球迷代表们看到自己喜爱的球员们这么高兴,也是喊起了“浐灞,加油”的口号。球员们此刻也是深受感动,与球迷代表们举杯一饮而尽。

  正当大家都彼此举杯预祝浐灞新赛季取得好成绩的时候,吴彦晟和赵作峻的一首“真心英雄”立刻吸引了台下嘉宾的注意力,大家纷纷把掌声献给了浐灞的英雄们,当他们一首歌唱完准备下台时,台下的嘉宾哪能轻易就让他们走掉,大家都强烈要求他们再合唱一首,在大家强烈的要求下,他们不得不再次一展歌喉。

  作为浐灞队的队长,王赟很是受到球迷的喜爱,当现场主持人要求王赟代表浐灞全体将士们发言时,几位球迷代表又是带头吼起了助威之歌,王赟被球迷的这种真诚所感动,不断的为球迷们鼓掌致谢。王赟说:“今年的联赛我们一定努力去打,不会让喜欢我们的陕西球迷失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