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世界杯匈牙利站取消 李小鹏四月德国站复出

    搜狐体育讯 在年初国际体操联合会公布的2008年度体操赛程表中,今年3月份应该有2项重大竞技体操赛事,继新赛季体操世界杯多哈站比赛之后,3月21日-3月23日将在匈牙利桑博特海伊进行体操世界杯匈牙利站比赛,不过据中国体操队领队张佩文介绍,本站比赛因为种种原因已被取消。

  在之前的卡塔尔多哈站比赛中,中国体操队获得大丰收,以5金3银1铜的成绩成为最大赢家,张佩文表示这站比赛很好地检验了冬训以来队员们的训练成果。紧随而来的匈牙利站比赛,本应是体操队继续热身、磨炼新技术、熟悉新编排的大好机会,不过令人遗憾的是,这站比赛因故被取消了。“匈牙利站比赛原定在计划之内,不过匈牙利方面自己并没有提出申请,因此国际体联取消了这站比赛”,中国体操队领队张佩文告诉记者。

  这样中国体操队最近的比赛计划就被顺延至下个月在德国科特布斯举行的体操世界杯德国站,据悉这届世界杯分站赛高手云集,比赛含金量很高,中国队也将排出多名高手参赛。此前受伤病困扰、备受体操迷们关注的李小鹏将在这站比赛强势复出,他的表现将对其能否参加北京奥运起到重大作用,另外男队的邹凯,女队的何可欣、李珊珊、肖莎以及杨伊琳都将参加在科特布斯举行的本站比赛。

  除了众多国际大赛,中国体操队的队员们奥运会之前也有在国内练兵的机会,5月份在天津举行的世界杯分站赛,体操队的一线队员都将悉数亮相,这也是北京奥运会之前中国体操队最齐整的一次练兵机会。(搜狐体育 陶冶/文)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佩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