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陕西队

陕西08攻略保八争六 成耀东:能拿第一绝不第二

  继前天的答谢会之后,昨天下午中新浐灞队又召开了新赛季前的新闻发布会,会上中新队主教练兼俱乐部总经理成耀东首次公布了球队今年的目标——保八争六!成耀东说,这是俱乐部在认真分析了今年球队形势和整个中超形势之后做出的决定。
这个目标可能与大家的心理预期有一定的差距,但成耀东同时又说,中新队今年绝对不会局限于这个指标,能够拿到第一,中新队绝对不会委屈在第二上。

  新赛季中新唯状态论

  今年,中新队在引援方面的动作很大,截至目前已经引进了八名内外援,同时俱乐部还在物色新的内外援。不过,仔细分析中新目前引进的这八名内外援,大家会发现中前场,尤其是前锋上的占到了半数之多。在这种情况下,中新队究竟会在比赛中怎样具体安排队员呢?对此,昨天成耀东告诉记者,兵无常势,水无常形,新赛季中新队将会根据队员的状态来决定谁上场,这样一来既能将队伍的资源发挥到最佳,同时也能够将队员的状态利用到最佳。

  目前,中新队在训练中出场最多的前锋组合是这样的:维森特居中,王鹏偏左,鲁尼偏右。除过这三人之外,中新队替补席上可用的前锋还有张鑫成等人,一旦上述三人在比赛中状态下滑,中新队将会根据具体的对手对于人员做出调整。中场方面两个攻击性前卫:王赟和姜晨的替补也不少,如此之多的人员储备,将会在实际比赛中有利于成耀东随机应变。

  至于球队的不足之处,成耀东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主要集中在中场方面,在实际的比赛中,中新队的中场可能会有些防守力度不足,不过,成耀东说,没有一支球队是十全十美的,将来李彦归队之后,队员之间的配合会更加默契,这个问题也将不再成为问题。

  新赛季中新力争好开局

  在总结去年成绩差强人意时,成耀东提到了一点,他说:“球员的心理不过关给球队在一段时间内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因此,在谈到即将开始的2008赛季时,成耀东说:“我们一定要力争打好开局,争取让队员在新赛季之初树立强大的自信心。”

  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将在本月29日正式打响,根据赛程的初步安排,中新队第一场比赛是客场挑战山东鲁能队,从对手的实力来看,中新队要想取胜难度很大。但成耀东认为,对手虽然强大并不是说中新队一点机会也没有。只要球队按照既定的方针备战本场比赛,中新队就一定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

  结束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之后,中新第二轮联赛将在新主场宝鸡迎战武汉光谷队,虽然对手的实力与中新队旗鼓相当,但对手的心理压力肯定要比中新队小。本场比赛是中新队今年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同时又是在新的主场作战,所以球队更需要在逆境中用胜利树立强大的自信心。

  现在距离新赛季的中超联赛不到两个星期,目前中新队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到位,本周末中新队前往郑州进行一场热身赛之后,下周还将抽时间前往宝鸡提前适应新的主场,为即将开始的联赛做最后准备。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郭小栋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