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从左前卫成功转型前锋 教学赛汪嵩换位表现抢眼

  本报讯 (记者王剑涛)昨天的比赛,汪嵩客串前锋,表现出色。他赛后表示:“教练希望我们通过教学赛适应节奏,寻找默契,而且一定要避免受伤。”

  此战,国足所有队员都得到上场机会。不过,主力的风头基本被汪嵩、沈龙元、李彦、吴昊、郑涛等多名替补盖过。

特别是汪嵩,下半场出战被杜伊安排到锋线与韩鹏搭档,他不惜体力地满场飞奔,频频传出好球,赢得观战球迷不断的喝彩声。第55分钟,他一次犀利的突破连过两人杀入禁区,只可惜射门被对方门将化解。

  汪嵩赛后说:“这只是一场教学比赛,主要目的还是保持状态。毕竟打完和泰国队的热身赛后好多天没比赛了。我现在感觉很不错,会为中澳之战做好准备。”对于位置从左前卫变为前锋,他说:“打不同的位置肯定有不同要求,对我来说都没问题,只要教练安排,我就会全力以赴地完成任务。”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