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久违一幕重现安联球场 "最应离队球员"绝地爆发

  在周三晚上的安联球场,6万多名慕尼黑球迷又看到了久违的一幕——克洛斯再次用标志性的空翻来庆祝自己的进球。自从2002年世界杯之后,克洛斯的空翻越来越罕见,曾有运动医疗专家给他提建议,空翻容易导致受伤。

当然,最主要的原因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克洛斯变低调了。但,该出手时就出手。在与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攻入一球之后,克洛斯毫不犹豫地做出一个标准的空翻,用以发泄一下长期以来的郁闷。

  郁闷来自于进球荒,更来自于外界的质疑。事实上,2002年世界杯之后,克洛斯就一直和进球荒有着不解之缘。在不来梅的时候有过好几次,到了拜仁之后,进球荒依然不放过他。上半赛季,克洛斯在前7轮比赛(他只出场6次)中打进8球,一时之间大有赶超传奇的穆勒之势。但,可怕的进球荒再次不期而至。接下来的16轮比赛,克洛斯只有2球进账。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队友托尼却依然保持着稳定的进球率。“克洛斯不如托尼”这样的说法甚嚣尘上,这给克洛斯造成了极大的精神压力。还有更糟的,他受到了球迷的歧视。

  在0比2输给科特布斯后,《图片报》做了个民意调查,内容是:哪些拜仁球员最应该滚蛋。结果令人目瞪口呆,施威因斯泰格、克洛斯和范博伊腾呼声最高。这对克洛斯而言是个沉重的打击,去年夏天他加盟拜仁的时候,球迷对他是如何地顶礼膜拜,现在却又如此地欲除之而后快。不怪球迷刻薄,职业足球就是这么残酷。

  当然,民意调查结果对于克洛斯而言并不公平。虽然他在联赛中“仅”有10球入账,但在德国杯和联盟杯中各打进5球,对于一名前锋而言,这个成绩是相当不错的。另一方面,托尼在三项赛事中的进球数是24个,两人差距并不明显,凭什么克洛斯就这样不招人待见?

  也许是,爱之越深,恨之越深,德国球迷对克洛斯期望太高了。不过,克洛斯也不是总让他们失望。与沃尔夫斯堡的比赛,克洛斯满足了他们的愿望。两个进球,克洛斯一传一射,是获胜的第一功臣。所以,SPORT1体育网站给出了公正的评价:“克洛斯把拜仁带到了柏林。”当看到克洛斯在进球之后空翻的那一刻,再苛刻的球迷也应该宽容一下了。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洛斯 | 托尼 | 沃尔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