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美巡新闻

CA锦标赛首轮战罢 伍兹落后两杆梁文冲第63(图)

点击进入下一页
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WGC-CA锦标赛首轮收杆。前美国公开赛冠军奥格维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领先伍兹两杆,而吉梅南兹也在最后一洞打出小鸟球,加入并列领先的行列。中国球员梁文冲在第1洞就打出小鸟球,但后来吞了3个博基,没再打出小鸟球,首轮的成绩是74杆,排在并列第63位。>>首轮完全成绩

  从伍兹一直以来的打球方式看,前美国公开赛冠军杰欧夫·奥格维知道如果他想夺得CA锦标赛的冠军,就得每天都保持领先伍兹的优势。奥格维在首轮比赛中没出现一个博基,成绩是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在最后一洞,奥格维把球切到距洞8英尺的地方,而吉梅南兹也在最后一洞打出小鸟球,加入并列领先的行列。落后领先者1杆的是斯图尔特·辛克,他今年已经有3次在最后一组出发,除了伍兹之外,他比任何人都打得更稳定。

    自从2006年在Winged Foot夺得美国公开赛的冠军后,奥格维一直没再夺得过冠军。他的第2个孩子出生时,他在假期周围休息了一个月的时间。两周前,奥格维在Innisbrook的最后一组出发。上周在湾丘他最后一轮也打出66杆的好成绩。周四的比赛,奥格维大多数时候都把球保持在短草果岭上,并在首轮后与吉梅南兹并列。

  伍兹自从去年9月以来一直没输过,当周四的天空暗下来,开始下雨的时候,他在4洞的比赛中打出3个小鸟球,只落后一杆。只是他的结束洞打得并不好,他从距洞70英尺的地方用了三推,首轮成绩是67杆。伍兹在周四错过了距洞5英尺的保PAR球,他走上楼梯的时候没有说话,当一名保安向他索要签名的时候,他勉强笑笑,伸手去拿笔。

  对于伍兹来说,Doral是个好地方。过去两年,伍兹都在Doral夺得了冠军,而且过去8年里6次夺得世锦赛的冠军。在湾丘最后一洞推入距洞25英尺的小鸟球并取胜的四天后,伍兹很少笑。他在周四的第1洞就两推轻松的打出小鸟球,还在第3洞打出距洞20英尺的小鸟球。在另外两个PAR 5洞,他也打出小鸟球,其中一个是错过距洞20英尺的老鹰球,另外一个是用劈起杆把球打到距洞一英尺内的地方。

  伍兹最长的一记小鸟球是在PAR 3的第15洞,当时他的球距洞18英尺。他在第16洞把球发到沙坑里时,与领先者并列,但错过了距洞7英尺的小鸟球机会。“我得相信自己看到的一切。”伍兹说,他指的是百慕大草的草纹。“今天我做得还不够。”当有人问到是否第18洞的三推让他很是心烦时,他说:“是的,我很心烦。你在第18洞用了三推,你也不会真的高兴。”

    米克尔森克服第3洞的双博基,在最后6洞捉了4只鸟,首轮的成绩与伍兹一样,也是67杆。与伍兹和米克森同排在并列第4位的还有亚当·斯考特和安德斯·汉森(Anders Hansen)。前两天练习时风很大,首轮时有所改变,球场也容易多了。只有24名球员没有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首轮的平均成绩是70.9杆。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奥格 | 梅南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