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水球动态

好运北京水球公开赛 国家队17-11艰难战胜广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好运北京2008中国水球公开赛在奥体中心英东游泳馆继续进行。在下午进行的第一场比赛中,中国国家队以17:11战胜广东队。

  本场比赛,有带着白色帽子的国家队对阵带着蓝色帽子的广东队。首节比赛中,在比赛还剩6分56秒时,国家队9号王贝铭先拔头筹,打进比赛第一个进球。18秒后,10谢俊敏打进第二球,2:0。在还剩5分35秒时,谢俊敏梅开二度,再次进球,国家队兵不血刃,以3:0领先。在比赛还剩4分46秒时,广东队开始发威,6号张俊龙为广东队扳回一分,比分改为3:1。在还剩1分35秒时,3号钟振财再次为广东队破门,比分追到3:2。这也是本场比赛最近的一个比分。国家队随之还以颜色,由4号余利君打进一球,本节结束后,国家队仅以4:2暂时领先广东队,给观众留下了更多的悬念。

  第二节比赛,广东队首先抢得球权。在比赛进行到1分35秒时,国家队6号谭飞虎,吊射进球,将比分改为5:2。在进行到2分55秒的时候,广东籍球员10号谢俊敏攻破了母队的球门,将国家队和广东队比分拉到6:2。在比赛还剩3分46秒时,国家队9号王贝铭聪明吊射打进本场比赛个人的第二个进球,将比分改为7:2。在比赛进行到5分59秒时,广东队6号张俊龙打进了本节广东队第一个进球,比分改为7:3。20秒后,国家队4号余利君打进一球,比分改为8:3。在比赛还有21秒时,广东队3号钟振财打进本场个人的第二个进球,将比分改为8:4。本节比赛,国家队和广东队的比分和第一节相同,同样是4:2。在比赛中还出现一个小花絮,国家队12号球员在比赛中,帽子脱落,死球后才重新带上。

  第三节比赛,在比赛进行到25秒时,广东队10球员王洋突然射门,将比分追到5:8。30秒后,中国队还以颜色,把比分改为9:5。42秒后,9号王贝铭打进本场比赛的个人第三个进球,将比分改为10:5。比赛进行到2分40秒,国家队再次进球,比分拉大到11:5。21秒后,广东队3号钟振财又一次敲开国家队的大门,将比分追回到11:6。在比赛还剩下19秒时,国家队获得点球,11号韩志东打进,比分被定格在12:6。本节比赛国家队和广东队的比分再次戏剧性的打成了4:2,和前两节比分相同。

  第四节比赛,国家队终于挣到球权。在比赛还剩6分33秒时,中国队9号王贝铭打进本场比赛个人第四个球,比分改为13:6。还剩5分26秒,广东队3号钟振财吊门,第四次敲开国家队大门,将广东队的比分追回一分,比分改为13:7。还剩4分54秒,广东队王洋用一个空中接力,四两拨千斤似的打进一球,比分改为13:8。还剩3分53秒,国家队游的最快的余利君再次打进一球,将比分改为14:8。还剩3分10秒,广东5号伍时毅打进一球,比分成14:9。23秒后,国家队还以颜色,打进一球,比分改为15:9。还剩2分21秒时,广东队再次利用远射优势,把球打进,比分改为15:10。国家队随后用11秒时间反击,打进一球,比分再次拉到到16:10。还剩1分39秒,无人盯防的中锋余利君再次打进一球,比分改为17:10。还有35秒时,广东队再次远射得手,7号张楚锋打进本场比赛个人第一个进球,比分被缩小到17:11。第四节,广东队表现出了顽强的斗志,以5:5和国家队打平。

  本场比赛,并没有出现国家队一边倒的情况,广东队给国家队带来了很大威胁。下场比赛将由澳大利亚男队对阵中国上海男队。(搜狐体育 王春燕/文)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俊敏 | 王贝铭 | 张俊龙 | 余利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