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南方球队

篮协召开联赛工作会议 联赛办与球队共话十议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 联赛工作会议在今天进入正式的日程,在上午,联赛委员会公布了人事调整 ,刘晓农任联赛委员会副主任管理联赛工作,张雄任秘书长并管理联赛委员会,吉林俱乐部总经理张爱军经联赛委员会投票 ,顶替孙军成为委员。

另外,上海和山西中宇俱乐部也都调换了委员。

  在上午的会议中,篮管中心副主任王度讲话并对07-08赛季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总结。关键之道和盈方公司等相关公司则对品牌传播和商务推广进行了概括性的总结。另外,广东宏远、北京首钢、浙江广厦和东莞新世纪等俱乐部对外援管理、青年队员培养、队伍建设等经验进行了发言,以给更多的俱乐部提供发展经验。

  在下午,联赛委员会主要讨论了三个内容,一是公布了CBA联赛委员会的人事调整,中国篮协副主席刘晓农任联赛委员会副主任和常委,篮协副秘书长张雄任联赛委员会秘书长及CBA联赛办公室主任,吉林俱乐部总经理张爱军经联赛委员会投票,顶替孙军成为委员。另外,上海和山西中宇俱乐部也都调换了委员。

  二是张雄就08-09赛季CBA联赛有关主要工作事项做了介绍和说明,工作事项涉及赛程、赛制(是否南北分区)、外援选拔和使用、参赛规模(是否扩军)、注册转会、俱乐部球员和教练员工资总额控制、裁判员管理工作等十个方面进行阐述,在准入方面,在前三年的基础上更加细化了准入准则。例如机场到主赛场距离不得超过100公里等具 体细则都做为重点执行,而据了解,云南俱乐部已经发出申请,他们下个赛季将把主场搬到昆明。

  在下午的讨论会上,俱乐部还对俱乐部球员教练员工资、俱乐部的青年球员注册转会意见等做出意见性讨论,各俱乐部都希望掌控队员的转会权,也就是说,由俱乐部培养的队员,从青年队到成年队后,再进行转会事宜,其 决定权爱俱乐部,就此问题,还修订了球员转会准则。另外,有些甲A球员到甲B打比赛转会到甲B俱乐部的,禁 止以短期转会的形式再回流到甲A参加比赛。

  之后,与会者就上述工作进行了初步讨论,会议结束,联赛委员会主任李元伟、副主任刘晓农分别作了重要讲话。虽然新赛季还未开始,联赛办已经开始针对性的 修改和治理一些以往赛季遗留下来的问题,对08-09赛季来说,也算是一个好的开始。(搜狐体育:杨宝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军 | 张雄任 | 张爱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