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申雪宏博关注花滑世锦赛 缓解好压力会发挥更好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2008年花样滑冰世界锦标赛瑞典哥德堡开幕。在双人自由滑比赛中,张丹/张昊不敌德国组合萨维申科/斯佐尔科维获得银牌,庞清/佟健获得了第五名。申雪和赵宏博一直在关注着比赛,“我们在美国没有直播看,只能是过一天后在网上找”他们说。

  张丹/张昊在前一天的双人滑短节目中,以74.36分创历史新高。但在双人自由滑的比赛中老问题再次出现了,张丹在做2周半+后外点冰3周的连跳时第一跳只做了1周半,后内结环3周的单跳张丹落冰不稳,这样的失误导致了他们最终的失败。赛后他们表示赛前的伤病和赛中的疲乏感困扰了他们发挥。张昊赛后说:“我感到非常疲惫难以发挥,特别是在第二部分的时候更是如此。”

  申雪/赵宏博目前仍在美国巡回演出,他们日程安排的很紧,经常表演完一场比赛,就直接坐上大巴赶往另一个城市。对于正在瑞典哥德堡举行的花滑世锦赛,两人一直在关注。

  “双人滑比赛结束了,很遗憾我们没有拿到冠军,我知道他们已经尽力了,可能是压力大吧,出现失误也正常”申雪和赵宏博在知张丹/张昊屈居第二名后说道。“我希望大家能理解他们,越是有实力竞争冠军的运动员,比赛场上心理压力越大的。希望他们下赛季有更好的表现。”(张鑫明)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丹 | 张昊 | 申雪 | 赵宏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