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贝克汉姆重返英格兰队 战法国有望完成百场夙愿

  来到美国职业大联盟,意味着国脚运动生涯结束吗?关于小贝,外界一直有着这样的担心,可是昨天凌晨卡佩罗的决定让外界的担心变成了多余。在卡佩罗最新公布的30人英格兰队名单中,即将年满33岁的大卫·贝克汉姆赫然在列。

这是小贝第一次入选卡佩罗时代的国家队,而如能在下周三与法国队的热身赛中出场,“万人迷”将完成为英格兰出场100次的夙愿。

  卡佩罗还喜欢小贝?

  在皇马时,小贝提前宣布与洛杉矶银河续约惹恼了卡佩罗。当时卡佩罗扬言:“在贝克汉姆看来,为下一个球队效力才是正确的,此时的皇马在他心中已经无关紧要,今后他将没有资格为我的球队中出场。”可是随着皇马战局的吃紧,小贝又被卡佩罗派上场。当时卡佩罗解释说:“我们谈过了,很好!”仅此而已。在3月初的上海行中,小贝曾说:“我与法比奥(卡佩罗)没有任何矛盾,我期待着回到英格兰队。”半个月过后,小贝的梦想终于成真。同时,这也让小贝与卡佩罗的“矛盾”变成传言。事实上,就在上周卡佩罗“密探”巴尔迪尼还去美国看了小贝的表现,他认为,“大卫完全适应英格兰队比赛的需要。”

  小贝还会是队长?

  在2006年世界杯英格兰被葡萄牙淘汰后,小贝含泪辞去了英格兰队队长的职务。虽然在麦克拉伦执教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小贝重返国家队,可是他不再是三狮军团的队长,不再是英格兰的7号了。队长在英格兰似乎是一朝天子一朝臣,埃里克松时代是小贝,麦克拉伦时代是特里,而在卡佩罗第一场执教英格兰的比赛中,杰拉德戴上队长袖标。重返国家队,又面临自己的第100场比赛,小贝会不会成为英格兰队队长?卡佩罗执教的第一场比赛,两名切尔西球星特里因伤缺阵,队长的重任便被委派给了利物浦精神领袖杰拉德。

  这次小贝当队长似乎还有戏,以队长身份完成自己的100场国家队比赛无疑是完美的。一切答案将在下周三与法国队的热身赛中揭晓!本报记者 陈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文化网-新文化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大卫 | 杰拉德 | 麦克拉伦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