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罗尼二世走赶超齐祖之路 6000万待皇马巴萨竞逐

  在比赛中,本泽马已经成为一位不可或缺的球员。2006-2007赛季结束前,主教练霍利尔在辞职的前几天曾预言,下赛季里昂队肯定会采用以本泽马为中心的442阵形。


  本泽马还不到20岁,才刚刚真正开始他的法甲历程。本泽马认为:“17岁的时候,一年里我也就只能踢三四场比赛,对于我来说,那不算踢球!真正的比赛,就是要踢完整个赛季!”<<<<<<<您觉得本泽马的特点最像哪位球星?

  2007年有一半时间他都在治疗伤病。霍利尔悄悄开玩笑说:“有时候,球员在受伤的时候也可以学到很多东西”。而本泽马也承认这一点:“四个月不踢球,但你可以用这段时间来思考一些问题”,其实这些伤病对他来说并不完全是坏事。“实际上,以前我的右半边身体伤痕累累,尤其是牙齿的毛病,没有及时治疗。原来我很晚才睡觉,而且也欠缺职业精神,我原以为这对我踢球不会有什么影响。但是现在,我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我很注意饮食和休息,也很重视训练后的治疗、按摩和其他方面的问题。”

  现在的本泽马,已经不会仅仅满足于赛季初制定的目标了;作为主力,首个赛季他就为里昂队在各项赛事中攻入了20粒进球,成为了球队的绝对主力。“去年,队友告诉我应该做什么;而今年,他们向我征求意见,就像对儒尼尼奥(里昂中场核心)那样。”

  原本本泽马是可以加入阿尔及利亚国家队的(他母亲生在法国,他父亲出生在阿尔及利亚),但是“他们是在最后时刻才找我的,当时我已经在法国甲级联赛踢球了。如果他们是在我还不满17岁的时候就来找我,我或许就跟他们去了。但是现在,我选择了为法国队效力。”他解释道。

  第一次入选法国国家队,他就进球了,这也让那些怀疑他能力的人闭上了嘴。

  媒体是这样称赞他的:他不仅可以适应所有场地,而且还是一位冷静的射手(我们给他的外号“外科医生”)、盘球专家、传球能手。他的前教练也认为本泽马有能力成为世界一流球员。他自己也一直渴望变得成熟。因为他希望成为一个优秀的球员,当然经济利益也是一个原因。“当然,我们总想赚更多的钱,这是很正常的,但我们该懂得怎样好好利用这些钱。我自己从不乱花,我知道应该存点钱,买房子什么的⋯⋯另外,我刚刚给我父母买了一处带有游泳池的房子。在我心中,我一直都想照顾好我的家庭。以前我母亲总是想尽办法省钱来帮我买篮球和钉鞋,当时她没有工作,我的父亲也只是在市政府里打工。我的父母为我付出了很多。”本泽马说。

  ☐ 译 袁佶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齐达内 | 弗格森 | 卡里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