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7/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全球最美100人PK 中国足球宝贝笑傲韩女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2日17: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涌

  在一切都不牢靠的信息化时代,很多昨天在银幕上光彩照人的美人今天就在头版丑态百出,从万众景仰到万人唾弃仅一步之遥。搜狐网眼疾手快地挑选出才刚刚展露惊人美貌或者仍在美的状态中的100位全球明星,趁她们仍旧美艳,赶快一睹芳容。

  值得一提的是,入围全球最美100人名单的10名中国美女中,不仅有范冰冰、章子怡、孙俪、汤唯(《色·戒》女主角)等当红的性感女星,而且有在体育界同样大名鼎鼎的李冰冰。作为当红明星的她曾在2006世界杯前后化身足球宝贝,让许多足球迷大呼过瘾。尽管入选全球最美100人的韩国美女中,同样包括成宥利、尹恩惠、具惠善等红得发紫的大牌女星,但根据众多搜狐网友的反馈不难看出,中国女性特有的魅力略胜韩国女星一筹。下面是入选全球最美100人的中韩美女逐一PK。

  李妍熙

  拥有着古典的脸庞,李妍熙小MM的脸十分耐看,早年在《精彩的一天》中演喜欢孔侑的妹妹,今年与姜东元合作电影《M》,而她与韩庚始源为张力尹拍的MV即将面试,大家不防期待看看,里面有她绝美的中国京剧扮相。

  >>点击欣赏更多中国足坛花边

(责任编辑:宋明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