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实德集团恐退出中超联赛 大连更换队名只是先兆

  大连实德队更名了!昨晚从大连方面传来消息,本周日,实德集团将与大连海昌集团签订2008赛季主冠名协议,实德队将以“大连海昌国际”的名字征战新赛季,有消息称这是实德即将退出足坛的先兆。

  冠名企业财大气粗

  这次买下实德主冠名权的大连海昌集团,从1992年开始从事石油贸易,经过几年的发展,已成为集石油贸易、海上油品运输、运输代理为一体的中国海上贸易和运输“航母”。
1997年以来,海昌集团在房地产、商业地产、旅游地产等产业中也取得不俗成绩,目前重庆也有该集团的项目,其实力似乎比实德更加雄厚。该集团一贯希望借助足球推广企业知名度,去年底曾尝试收购深足但未成功。

  实德退出早有征兆?

  实德更名征战新赛季一事虽未正式宣布,但已在国内足坛引起“地震”,有媒体称其是在为退出足坛做准备。其实,从上赛季结束后,实德队的一些动作就已经非常惹人生疑,特别是将队长季铭义等15人挂牌一事,更是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种种迹象表明实德对投资足球的热情似乎已降到了最低点。在球队被曝将更名征战新赛季后,实德队员似乎还被蒙在鼓里,纷纷向熟悉的记者打听事件的进展,“今年肯定不会有什么大的变化了,但明年就不好说了!”一大连同行表示。记者莫景皓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