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郭跃华领衔乒坛老将福州献艺 名嘴韩乔生任解说

  您想看徐寅生再现12大板的乒坛经典吗?您想看世界冠军郭跃华怎样用鼻子发球、用肚子打球吗?本月28日,省体育馆将举行由乒坛老将们精心准备的表演赛。本报作为此次活动唯一协办平面媒体即日起还特别推出“参与互动免费赠票”活动,您只要积极参与我们的互动就有机会赢取每天送出的10张免费门票哦!当然,您也可以拨打本报热线0591-87809400购买20-288元不等的五个级别门票。


  中国乒乓球队现在四海难寻敌手,但当年乒坛霸主却是日本人。正是徐寅生1961年经典的12大板打翻星野帮助中国首夺世锦赛男团冠军,才开始中国对世界乒坛的统治。徐寅生坦言,这次来参赛是为和榕城的球迷一起为北京奥运会加油助威。也许难见到徐老再跳起12次搏杀,但只要是他打的乒乓您能不期待吗?56岁的福建本土世界冠军郭跃华更是以“老顽童”著称,他不但有周伯通“左右互搏”双手同时打球的绝技,还有更多鼻子发球、躺着打球等你想都想不到的创意……郭跃华的好友世界冠军陈新华、46岁的原女子世界冠军曹燕华,庄则栋等都将来到现场奉献精彩的花式乒乓表演。名嘴韩乔生更是在场边奉上经典的韩氏语录,将竞技与娱乐完美结合的国球盛典,您能错过吗?

  那就快来参加本报即日推出的“参与互动免费送票”活动吧!您可以提出花式乒乓创意,还可以为备战奥运的国乒将士献计献策,为奥运送上祝福,发送E-mail至deepshot@163.com,请注明“参与互动免费赠票”字样,并留下姓名以及电话。我们每天将抽出10名幸运读者赠送门票,并在第二天公布名单,获奖者可在3月27日持本人身份证到本报省外新闻中心领取赠票(下午4点-6点,福州市北环中路时代金典大厦四楼)。当然,您也可以拨打本报热线0591-87809400或者0591-87800315购票,门票最低20元,最高288元,一共五个等级供您选择。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寅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