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清洗名单出炉 吉拉迪诺迪达出走圣西罗?

  圣西罗今年夏天的大换血早已在众人的意料之中,但谁将成为红黑军团的弃儿?今天凌晨,意大利《读报》再次旧话重提,两位巨星级人物阿尔伯托-吉拉迪诺、迪达被光荣的推上了清洗名单。

  来自亚平宁半岛的“小提琴手”,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吉拉迪诺进球后的摆出单膝跪地做拉小提琴状的造型显示了意大利人的优雅,而这位当年以高价加盟米兰巨人的小伙如今灵光偶现的表现让主教练卡洛-安切洛蒂也非常头疼。

  至于这位前帕尔马球星的去处?紫百合佛罗伦萨很可能是他的下一个驿站,这样他也能和自己的恩师、前任帕尔马主帅、现任佛罗伦萨教头塞萨尔-普兰德利再续前缘。此外,有消息称桑普多利亚也对这位没落的了米兰球星非常感兴趣。

  提到迪达,巴西人的确曾为米兰带来了很多荣誉,也曾是把守米兰城门不二的人选,但本赛季几次致命的失误已经让他丢掉了主力的位置,来自澳大利亚的泽尔科-卡拉奇上位。迪达的未来很有可能转战故乡巴西,弗拉门戈、科林蒂安将是其潜在的买家。

  清洗两人早有先兆?

  之所以说“旧事重提”,早在两个月前,米兰俱乐部主席希尔维奥-贝卢斯科尼的儿子皮埃尔就已经暗示了两人的离开,皮耶尔很有可能在父亲离任后接管意甲豪门,有了未来掌门人这样的表态在先,相信没有人愿意做出与老板意见相悖的选择,吉拉、迪达滞留在米兰城的日子也算是屈指可数了。

  谁将挑起圣西罗进攻大旗?

  球队换血是必然,中锋是米兰的重中之重,至于谁能取代吉拉迪诺的位置,欧洲赛场并不乏这类人物。

  选秀一:迪迪尔-德罗巴(切尔西)

  在欧足联选出的2007赛季最佳阵容中,中锋的名字便是迪迪尔-德罗巴,科特迪瓦人也早已经进入了红黑军团的视线。球员的实力不用赘述,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一段时间,“魔兽”与蓝军教练组矛盾不断,到了夏天,也许不是切尔西将科特迪瓦国脚甩卖,而是球员炒了东家!

  选秀二:迪米塔-贝尔巴托夫(托特纳姆热刺)

  保加利亚人早就透露了登陆豪门俱乐部的心愿,本周早些时候,更是传出了他与AC米兰之间眉目传情的戏码,就连米兰主席贝卢先生也暗示“贝巴是可造之材!”

  选秀三:马里奥-戈麦斯(斯图加特)

  蛰伏在德甲球队的戈麦斯肯定会远走豪门!即便斯图加特高层也对此深信不疑,考虑到戈麦斯的进球率,考虑到球员“相对”低廉的身价,日尔曼前锋不失为一个尚佳的选择。而且戈麦斯只有22岁,这是以上两人不可比拟的优势!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达 | 戈麦斯 | 吉拉迪诺 | 德罗巴 | 迪迪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