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睁眼终感动穆大叔 火箭得分王狂虐勇士悍将

洛伦-伍兹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火箭和勇士的比赛进行到首节后半段,连续三场表现表现低迷的麦迪睁眼发难,开始启动“得分王”模式。麦迪在最近3场对阵湖人、凯尔特人和黄蜂的比赛中分别只拿下11分、8分和15分,在火箭两连败后,麦迪一度被媒体批评为连败的罪魁,称火箭连败皆因麦迪在场上睡着了。

  在今天的首节比赛中,看到火箭迟迟打不开局面,被勇士打出17-6的开局后,麦迪终于睁眼了。

  麦迪义不容辞地担当起火箭的进攻核心,在吸引对手多名球员注意的情况下,先连续助攻巴蒂尔两次得分,而后自己又强突斯蒂芬-杰克逊,造成对方犯规,两罚全中后,麦迪在对手的严密防守下,少见地同对手抢位,借助抢位之机,要到球后顺势转身摆脱杰克逊,协防的大胡子戴维斯防守不及,勇士内线露出大的漏洞,麦迪轻松上篮得分,而后又连续单挑对手,一人连取8分。在首节还有2分03秒时,麦迪帮火箭导演完成一出16-6的高潮,将比分追成22-26仅落后4分,把板凳席上的穆大叔感动得一直挥舞着毛巾直跳。(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