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海德失手仍将功补过 火箭蝙蝠侠遭羞辱以眼还眼

火箭勇士现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火箭和勇士的比赛进行到第三节,在第三节开始不到3分钟的时候,火箭进行到前场,麦迪左侧罚球圈附近持球,佯装突破,海德以麦迪为轴切入底线,跑成“普林斯顿体系”的开后门战术,但面对空篮,虽然经典的普林斯顿的轴是中锋,而今天麦迪是迷你型的,但海德还是得到了无人防守的跑空篮,不过令人大跌眼镜的是,过于激动的海德并没有将球打进,海德自己也叹了一口气,一脸的懊悔。

  不过随后海德完成一次突破上篮,算是“将功补过”。两队比分紧咬,随后比赛开始进入白热化,本节还有6分57秒时,火箭61-62落后1分。此时巴蒂尔右翼底线突破后跳起上篮,但是皮特鲁斯眼疾手快,从左翼底线闪过来,高飞在天,巴蒂尔出手后已上升2英尺高的皮球被皮特鲁斯一巴掌煽下,不过皮特鲁斯下落时身体完全贴住巴蒂尔,将其压倒在地。

  裁判哨声响起,判皮特鲁斯犯规,皮特鲁斯极为不满,老尼尔森也上前拉住裁判表示质疑,并喊了一次暂停,但暂停过后,皮特鲁斯依然不依不饶,裁判马上又给了皮特鲁斯一次技术犯规,甲骨文球馆近2万名球迷嘘声一片,足足嘘了近10秒钟之久。海德将技术犯规的球打进,将比分扳平,而最窝火的人肯定是巴蒂尔,遭皮特鲁斯如此羞辱,巴蒂尔开始爆发了,巴蒂尔2罚1中后,明显积极增加了跑动,憋足了劲要以眼还眼,先抢下一次前场篮板补投得分,在几次攻防之后又一次突破上篮,一次跳投连取4分,完成个人单节9分的表演,也帮火箭强压勇士的火力,第三节结束后以75-73领先勇士。(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特鲁斯 | 海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